电视剧
简爱 

简爱

(2023)
播出时间2023年
《简爱》的故事发生在90年代初,故事的主人公是一名叫做简爱的孤女。
简爱因家境贫困被迫辍学,之后又辗转来到广州打工。没办法,一切都是为了生存,不论以什么样的方式,只要生活还在继续,生命还未终止……
在广州,简爱当过餐馆小工,也在外贸公司做过茶水小妹。后来,简爱更是凭着自己的聪明、善良以及敢打敢拼的斗志,成长为一名出色的外贸跟单员和业务经理。
苦难并没有让简爱失去对生活的信心。相反,在逆境中,她反而将自己锻造得愈加坚硬和勇敢。
当简爱已不满足于已经实现的身份跨越时,她又开始了全新的历程……几经周折,她成立了自己的外贸公司,并且在经历了98年东南亚金融风暴和2008年金融危机之后,依托中国大陆改革开放的成果,依托不断蓬勃发展的中国外贸大势,最终成长为跨国集团老总。
谁说成长的路上简爱就没受过诱惑?谁说成长的路上简爱就没经历过迷惘?她的后来,她人生的精彩与成功其实很多其实也源自于过去那些因为走捷径而付出的代价带给她的思考与警醒。
最终,她穿越了所有的迷惘,凭借自己的奋斗,取得了事业成功,也在=在寻找到自己的人生价值的同时收获了人生伴侣。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