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新龙凤店传奇演员表

新龙凤店传奇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新龙凤店传奇凤儿凤儿
    凤儿

    古灵精怪,天真烂漫,与宋铭宇饰演的景荣上演了一段凄美虐心的爱情故事。

    凤儿的扮演者:李菲儿
    李菲儿,来自辽宁的温柔甜美的可巧女生,毕业于中北国际演艺专修学校的内陆85后演员。走红于2008年参演黄晓明版《鹿鼎记》,诠释曾柔的温柔聪慧可谓是入木三分,从而被观众所熟知。随后赴韩培训歌舞技能。 随后出演了《日照重庆》、《绑架冰激凌》、《幸存日》、《我们约会吧》等剧作,也参加了综艺节目《舞动奇迹》、《芒果2012跨......详情>>
  • 新龙凤店传奇景荣景荣
    景荣

    一个蠢萌善良的另类男主。

    景荣的扮演者:宋铭宇
    宋铭宇,中国内地男演员。一向以帅气儒雅的形象示人,他具有帅气的外表、冷酷的气质、健硕完美身材,将型男魅力发挥得恰到好处。宋珉宇具有帅气养眼造型、深厚的演唱舞蹈功底以及热情亲和力。在国内首部类真人秀题材的电视剧《菜鸟来袭》中饰演一位骄傲总裁莫俊豪,宋铭宇凭借高颜值的外表,成为了本剧的颜值担当,被现场工作人员封为“高颜值男......详情>>
  • 新龙凤店传奇长庚长庚
    长庚的扮演者:郑晓东
    郑晓东,来自山东的实力派80后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为北京九彩虹文化传媒旗下艺人。凭借着其帅气俊郎的外形及精湛细腻真实的演技,自2002年参演首部电视剧作品《青春抛物线》而进入演艺圈,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很好的诠释每一角色。代表作品有《飘落的羽毛》、《无敌铁桥三》、《我在北京.挺好的》、《八大豪侠》、《新萍踪侠影......详情>>
  • 新龙凤店传奇雪儿雪儿
    雪儿的扮演者:秦子越
  • 新龙凤店传奇云裳云裳
    云裳的扮演者:王晶
    王晶,1980年3月18日出生于中国新疆,中国内地女演员、制片人,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00级本科班。1999年,因出演了尤小刚的作品《共和国往事》从而进入演艺圈。2001年,参演了由张乙指导的电视连续剧《奇人安世敏》,同年还参演了电视剧《背叛》。2004年,参演古装神话爱情电视剧《欢天喜地七仙女》,凭借在剧中饰演的......详情>>
  • 新龙凤店传奇太后太后
    太后的扮演者:王萌
    王萌,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关于爱情和那些魔鬼》、《缉毒先锋》等影视剧作品。
  • 新龙凤店传奇刘默刘默
    刘默的扮演者:文江
    文江,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黑龙江广播电视大学。自出道以来,出演了《凌云壮志包青天》、《厨子当官》、《七剑下天山》、《以爱情的名义》、《长城脚下是我家》等影视剧,其中2009年他参演的《决战黎明》中个性鲜明的牛铁柱一角让他备受好评,之后又亲身出演他首部武打片《镖行前传》。2014年,主演了电视剧《抗倭奇侠》中的主角戚继......详情>>
  • 新龙凤店传奇燕儿燕儿
    燕儿的扮演者:张垚
    张垚,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参演了《龙凤店传奇》等影视剧作品。
  • 新龙凤店传奇周倜明周倜明
    周倜明的扮演者:田理
    田理,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毕业于同济大学,参演的影视剧作品有《我的少男时代》、《爱的十个条件》等。
  • 参演者:秦焰
    秦焰,中国大陆男演员,1954年9月20日出生, 中国铁路文工团话剧团演员,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1991年参演首部电视剧《编辑部的故事》中饰演莫怀远。1996年参演电影《冤家父子》饰夏经平。2000年参演群雄纷争大戏《乱世桃花》饰王世充;《绝色双娇》饰朱宸濠。2001年在热剧《莲花太子》中饰潘仁美。2002年在大型历史......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