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蓝桥几顾 

蓝桥几顾

(2023)
播出时间2023年
《蓝桥几顾》乃网易新锐作家七星的作品,该小说以细腻感人的文笔深入人心,触动人们心底最柔软的那部分深情。在越来越多的热门小说被改编成影视作品的趋势中,七星的这部点击量已高达百万的处女作《蓝桥几顾》被改编成电视剧,搬上电视荧屏的机会几乎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儿了!~
电视剧《蓝桥几顾》会将还原书中的脉脉深情,讲述蓝桥、顾庭岸、沈再、周北、July、贺舒、李彦生、秦湖、李倾周等人的或爱情或友情的故事。
电视剧《蓝桥几顾》尚在筹备中,更多精彩内容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蓝桥几顾经典台词

共收录8个《蓝桥几顾》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蓝桥几顾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蓝桥几顾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有时候我觉得“用尽一生才能忘记你”是我这辈子最痛苦的事,但仔细再想想,或许“忘记你”能够赢过它。——《蓝桥几顾小说》
  • 为什么没人研制一种药物让人丧失记忆呢?我好讨厌无法忘却的感觉,我讨厌这一生都必须记着我爱你——《蓝桥几顾小说》
  • 哪里都没有我的祖国好,祖国有火锅、小龙虾、烤串、麻辣香锅、凉面、春卷、东坡肉……还有你。——《蓝桥几顾小说》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