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Circle:相连的两个世界 

Circle:相连的两个世界

(2017)
播出时间2017年05月22日

Circle:相连的两个世界主要演员:

Circle:相连的两个世界演员表
金宇镇 (吕珍九 饰)
金俊赫 (金康宇 饰)
韩静妍 (孔升妍 饰)
李浩洙 (李起光 饰)
吴刑警 (权赫守 饰)
洪振鸿 (徐铉哲 饰)
金范均 (安偶然 饰)
朴敏英 (郑仁仙 饰)
东秀 (吴义植 饰)
朴东健 (韩相镇 饰)
韩容宇 (宋英奎 饰)
申秘书 (李瑜瑛 饰)
《Circle》是一部集奇幻、言情、争斗等元素于一体的电视剧,由《树大根深》《六龙飞天》的金英贤,朴尚妍担任编剧,《SNL Korea》《蓝色巨塔》《黄金巨塔》的敏真基担任执导。
《Circle》讲述了利用怀抱着人类的感情一定要被控制,才能有人类的未来这样的信念,来到地球的外星人进行联合、反抗,和相爱的人类们的故事。此剧上部名为《贝塔项目》,主要围绕着2017年外星人的奇幻悬疑故事而展开,下部名为《美丽新世界》,围绕着2037年的外星人从来到2017年的外星人那里学到高端技术从而建设2037年美丽的未来社会的故事。
《Circle》预计于2017年上半年于TVN播出,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Circle:相连的两个世界经典台词

共收录1个《Circle:相连的两个世界》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Circle:相连的两个世界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Circle:相连的两个世界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追查连锁事件的一个男人消失了。 究竟在哪里?
    两个世界,他们追逐的唯一真相。——《Circle:相连的两个世界》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