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乡村爱情9(下) 

乡村爱情9(下)

(2017)
播出时间2017年03月07日

乡村爱情9(下)主要演员:

乡村爱情9(下)演员表
谢大脚 (于月仙 饰)
王大拿 (赵本山 饰)
宋晓峰 (宋晓峰 饰)
赵四 (刘小光 饰)
玉田娘 (筱素清 饰)
黄世友 (王小宝 饰)
谢永强 (贺树峰 饰)
谢广坤 (唐鉴军 饰)
刘能 (王小利 饰)
王小蒙 (毕畅 饰)
王老七 (蔡维利 饰)
杨晓燕 (关婷娜 饰)
李大国 (王小虎 饰)
李秋歌 (金玫玫 饰)
王天来 (小沈阳 饰)
李副总 (周弋楠 饰)
刘大脑袋 (刘流 饰)
苏玉红 (翟星月 饰)
杨光 (杨冰 饰)
皮长山 (孟令宇 饰)
象牙山村的成绩一直不太理想。对此,徐支书也很头疼,也正为了此事而犯愁……
香秀和马忠经常吵架的事儿被村民们知道了,他们以为是马忠欺负香秀了,而听闻此事的徐书记因为受过长贵恩惠而为给香秀出头,带着村民去找马忠评理。
然而,徐书记此举传到了镇里后,镇里觉得徐支书的做法过激而撤掉了他的职务,并委派一位“第一书记”前来主持村里的工作。
第一书记到来后,开始着手办理三件事:一是重新进行村主任的选举;二是扶植小蒙豆腐厂为村办企业标杆;三是带领村民网上销售农副产品。
大脚遇到了长得和长贵一样的外村大夫黄世友并展开了追求,在村民的帮助下,福根终于同意在象牙山村生活,并带来了长得俊俏一儿一女,引起了村民的骚动。晓燕怀孕了,大拿在木生的唆使下,对孩子的身世产生怀疑,晓燕伤心不已。在村民共同努力下,宋晓峰当上了村主任并让象牙山村重回优秀村的行列;刘能和玉田的电商生意如火如荼;永强在大家的帮助下站了起来;大拿和晓燕重归于好;象牙山在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中迎接新年……
乡村爱情9(下)经典台词

共收录56个《乡村爱情9(下)》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乡村爱情9(下)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乡村爱情9(下)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众人寻她千百度,原来她在谢永强这里种果树!——《乡村爱情9(下)经典语录》
  • 不想当队长的保安不是好保安,不想吃天鹅的癞蛤蟆不是好蛤蟆!——《乡村爱情9(下)经典语录》
  • 我们很成熟,把头低下吧——《乡村爱情9(下)经典语录》
  • 咱们屯里的人 - 赵本山(乡村爱情9(下)主题曲)
  • 咱们屯里的人 - 赵本山(乡村爱情9(下)片头曲)
  • 月牙 - 赵本山(乡村爱情9(下)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