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囧先生们演员表

囧先生们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囧先生们夏小米夏小米
    夏小米

    一位青春活泼、为人正义的富二代。外表单纯无害、工作狂魔的夏小米和三位男主演展开了一段荒诞、搞笑、黑色喜剧。

    夏小米的扮演者:刘洁涵
    刘洁涵,大陆青年女演员,2014年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系影视表演专业并进入空政电视艺术中心。2014年参演谍战剧《卧底》进入影视圈;2015年参演当代涉案剧《神探红桃六》;2016年主演的话剧《大漠胡杨》在国家话剧院公演。...详情>>
  • 囧先生们李宝罗李宝罗
    李宝罗

    37岁的逗比大叔,吝啬、聪明,总吹牛自己智商160,哥嫂去世后,退学照顾两个侄子,几乎牺牲了自己的整个青春。常年在剧组做美术工作,为人幽默,遇到难事有自己的处理小贱招,常能带领俩侄子渡过难关。

    李宝罗的扮演者:刘子赫
    刘子赫,出生于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2008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兵圣》,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09年,出演古装武侠剧《倚天屠龙记》。2010年,在古装剧《水浒传》中饰演施恩。2012年,主演抗战剧《战地狮吼》。2013年,在抗战剧《上阵父子兵》中饰演雄井。2014年......详情>>
  • 囧先生们李经纬李经纬
    李经纬

    29岁,和叔叔(李保罗)、弟弟(李明灯)一起生活。从事帮人要账的风险工作,身手不错,非常能打。为人不太懂风情,易冲动,但善良、重情重义,经常做出为了救狗跟狗贩子玩命、为了救隔壁二大妈出手就是三十万的冲动决定。

    李经纬的扮演者:张晶
    张晶,中国内地男演员。8月1日出生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2004年参军入伍,2006年退役于新疆军区红军十一师,2013年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表演系。 2012年首次参演电视剧《万水千山风雨情》饰宋力,与郑嘉颖、徐熙颜、刘诗白、戴春荣等知名演员联合出演。同年参与孙周执导影片《我愿意》 拍摄。从此正式开启演艺生涯......详情>>
  • 囧先生们李明灯李明灯
    李明灯

    李经纬弟弟,25岁,中戏毕业的18线小演员。爱装大牌,死要面子,最后遇到大学同学郁姗姗,终于肯面对自己真实内心,甩掉包袱,做一名踏实的演员。

    李明灯的扮演者:李彦明
    李彦明,中国男演员。毕业于首都师范大学的表演系,曾就读于山西戏剧职业学院的表演系及法国国际戏剧研究学院的表演系。参与出演的影视作品有电影《投名状》、《人山人海》、《喜酒》、《辛亥革命》,电视剧《杀狼花》、《山楂树之恋》等。...详情>>
  • 囧先生们露娜露娜
    露娜

    假药集团老板,与狗贩子秃头、刘二狗同流合污,买狗、偷狗,用狗肾做假药,最后被小米调查揭露。

    露娜的扮演者:李蔓绮
    李蔓绮,1991年11月14日出生于甘肃兰州,内地女演员、模特,2009年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中央戏剧学校表演系,擅长舞蹈、唱歌、摄影。因其专业的表演技巧及甜美的个人气质,曾受邀拍摄《如果有来生》、《李家大院》、《断片儿之妇仇者联盟》、《夺命现场》、《绝地逃生》、《打虎上山》等影视剧。2015年,李蔓绮参演了由鞠觉亮、黄祖......详情>>
  • 瘪弟的扮演者:曹玉峰
  • 囧先生们郁姗姗郁姗姗
    郁姗姗

    新晋当红女星,25岁,李明灯大学同学。大学时暗恋李明灯,但却不被李明灯待见。后因戏成名,成为当红炸子鸡,和李明灯在一个剧组重新联络,两人互持互助,渐生情愫。

    郁姗姗的扮演者:朱佳希
    朱佳希,出生于1991年3月8日上海市黄浦区,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七娱乐影业集团旗下艺人。2010年参加《百威音乐王国》夺得全国亚军。 2011年参加东方卫视《我最响亮》。 参加《麦霸英雄会》并获得上海队冠军、参与山东卫视《中国星力量》获得全国16强。2014出演电影《因为想念你》、《后备空姐》、《包笑公堂》。201......详情>>
  • 囧先生们陈筱诺陈筱诺
    陈筱诺

    医生,30多岁,离婚,有一个女儿。工作敬业,三观很正,治疗李家邻居时,与三叔侄结识,与李宝罗逐渐展开了一段恋情。

    陈筱诺的扮演者:曾惠
    曾惠,11月23日出生于成都。因甜美的外形及精湛的演技,曾惠先后参演过《当小河流经沙漠时》、《爸爸的七月》、《逃亡者的末日》、《栀子花开》等近20部影视剧。2001年,曾惠主演了由导演高希希执导的空军类电视剧《兵哥》,饰演女一号乌云其其格。该剧在全军第14届电视剧评奖中荣获单本剧一等奖、“金星奖”一等奖及中央6台评委会......详情>>
  • 秃哥的扮演者:韩锐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