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青年霍元甲之冲出江湖 

青年霍元甲之冲出江湖

(2017)
播出时间2017年01月28日

青年霍元甲之冲出江湖主要演员:

青年霍元甲之冲出江湖演员表
霍元甲 (李浩轩 饰)
王芷兰 (刘真君 饰)
霍恩第 (徐少强 饰)
农学儒 (寇振海 饰)
农劲孙 (陈伟东 饰)
县令 (巩汉林 饰)
俞洪水 (计春华 饰)
白胡子 (午马 饰)
毓克明 (石兆琪 饰)
刘翎羽 (金泊含 饰)
刘汝冀 (姚橹 饰)
傅大人 (杜旭东 饰)
陈大 (徐忠信 饰)
香蓉 (董妮娜 饰)
陈龙 (郭常辉 饰)
农劲孙 (陈伟栋 饰)
刘捕快 (杰森 饰)
袁浩 (晁坤 饰)
霍元卿 (于浩 饰)
霍元栋 (陆若翔 饰)
《青年霍元甲之冲出江湖》是一部近代题材的电视剧,由星座国际传媒、魔山影视、北京经纬星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李林、王金涛等担任编剧,李浩轩,刘真君,徐少强,计春华,寇振海,李长虹,姚橹,巩汉林,午马,石兆棋等联袂演绎。
《青年霍元甲之冲出江湖》讲述了民国英雄霍元甲从手无缚鸡之力到凭借功夫威震四方的英雄成长史。身为镖局元老的霍元甲的父亲隐退江湖,霍父过去的仇人非要置霍家于死地。他不希望儿子卷入这场纷争之中。然而,因为无力拯救家人,霍元甲受尽了屈辱。为此,他苦学武艺,并成为了全村的英雄。为了生存,他逃往天津港,并与天津港黑帮殊死搏斗……
《青年霍元甲之冲出江湖》于2017年1月29日登陆中央八套播出,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万里长城永不倒 - 腾格尔(青年霍元甲之冲出江湖主题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