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直男追爱手册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直男追爱手册陆平陆平
    陆平

    胡伟的好基友,他们同时喜欢上了女神方穆青。为了和女神合租,他与胡伟假扮同性恋,由此闹出了不少的笑话。

    陆平的扮演者:李屹伦
  • 直男追爱手册胡伟胡伟
    胡伟

    帅气的时尚型男,陆平的好基友,他们同时喜欢上了女神方穆青。为了和女神合租,他与陆平假扮同性恋,由此闹出了不少的笑话。

    胡伟的扮演者:包罗君
    包罗君,1985年4月21日出生于北京。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代表作品有《恋恋阙歌》、《在太行山上》、《万有引力》、《鹰隼大队》、《芈月传》等。...详情>>
  • 直男追爱手册方穆青方穆青
    方穆青

    女神。她是陆平、胡伟爱慕的对象。

    方穆青的扮演者:闫晓琼
    闫晓琼,内陆青年女演员,出演《真实的幸福》、《那一夜,我们搞音乐》。
  • 直男追爱手册未知未知
    未知的扮演者:叶一辰
    叶一辰(sally),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中国女演员。2011年,叶一辰参演的由导演张扬执导的爱情类微电影《不准》上映;2011年9月30日,叶一辰参演的由霍建华、林心如主演的古装宫斗剧《倾世皇妃》播出;2013年3月,叶一辰参演的由周浩东、李林希等人合作主演的剧情类电影《情系月亮湾》上映;2013年2月11日,......详情>>
  • 直男追爱手册肖末肖末
    肖末的扮演者:卢易
    卢易,外形侧面像吴彦祖,正面酷似赵又廷,曾为多个知名品牌拍过广告和宣传片,这其中就包括桑塔纳浩纳、农夫山泉母婴水、中国海运、喜马拉雅FM。同时,他还是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的研究生,他表示连周迅都叫他男神。参演了《新六指琴魔》、《幸福的理由》、《海昏侯传奇系列》、《天罚》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