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小乔遇上潘多拉 

小乔遇上潘多拉

(2023)
播出时间2023年

小乔遇上潘多拉主要演员:

小乔遇上潘多拉演员表
柯小乔 (赵柯 饰)
马奋 (李欣泽 饰)
文笔 (王毅凡 饰)
丫丫 (于美含 饰)
钱颖 (邓丽欣 饰)
毕蒙 (刘桦 饰)
算命师 (许凝 饰)
贾潇洒 (王品一 饰)
未知 (纪焕博 饰)
钱鹏 (朱刚日尧 饰)
未知 (关少曾 饰)
吴信 (李成儒 饰)
未知 (管梓净 饰)
未知 (范雷 饰)
未知 (黄小蕾 饰)
未知 (王若麟 饰)
未知 (王岗 饰)
未知 (叶静 饰)
该剧讲述了一个愤世嫉俗的屌丝男马奋在遭受生活百般挤压下,冒用美女“潘多拉”的网红身份意外成名,却也引来了霸气网红经纪人柯小乔的追讨生涯。一面是不堪重负的失恋高压,一边是难逃其就的偷梁换柱,被逼无奈之下马奋与柯小乔签订了“丧权辱男”的网红经纪合约,与亦敌亦友的小伙伴丫丫、文笔组成了“齐心合力”的网红小分队,在当下直播成瘾、网红当道的大浪潮中上演一场网红小白升职记。
本剧是以潘多拉和债主小乔这对“欢喜冤家”的故事为背景,融入生活质感、青春气息、搞笑、烧脑悬疑等诸多元素,还债、情感双线并行,虽然充满了各种吐槽和无下限双关,却仍然不失它的正能量本质,全剧无尿点,笑点找的比G点还准,充分契合当下电视剧受众需求,更便于忙碌的都市青年碎片式观看。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