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杀手离沫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杀手离沫离沫离沫
    离沫

    女杀手。
    她是个外表水灵柔弱,内心坚韧刚毅的女子。她擅长各种兵器和枪械,能熟练驾驶各类交通工具。自幼,他便与父亲相依为命。年幼的她便亲眼目睹父亲被金娱会的人杀害,而她成为了金娱会培养的杀手。为了替父报仇,她忍辱负重多年。
    在遇见男主岩温后,冷血无情的他才初体验到爱情、人间的美好气息。

    离沫的扮演者:刘娜萍
    刘娜萍,出生于陕西西安,毕业于中国歌剧舞剧院,中国内地女演员。凭借《梦想中国》和《加油东方天使》节目而被观众熟知。2009年首次出演电视剧《夫妻密码》。2010年在古装神话剧《女娲传说之灵珠》中饰演胡姬,同年在当代都市剧《单身女王》中饰演玉兔。2011年在家庭情感剧《完美丈夫》中饰赵小芸,同年在古装宫廷剧《后宫》中饰演......详情>>
  • 杀手离沫岩温岩温
    岩温

    医生。
    与离沫的冷酷无情相反,他是个阳光干净、乐观向上的少年,然而,他的真实身份却也充满了诡异。医学院毕业后,他便回到寨子成为了一名医生。
    在机缘巧合之下,他遇见了出任务失败而受伤的离沫,并对其一见钟情。而他趁着离沫熟睡时偷画的肖像画却成为了警方追查离沫的有力证据。

    岩温的扮演者:利晴天
    利晴天,1988年11月26日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台湾男演员、模特、歌手。在《康熙来了》受到蔡康永的大力提携成功踏入演艺圈,因在偶像剧《无憾青春》出演男主角欧南声一角而被内地观众所喜爱,从而打开内地知名度。现为蔡康永自创公司海滩娱乐的签约艺人。2014年12月,获得宝贵的一票成功挤进中国好男儿南部赛区12强。2015参......详情>>
  • 杀手离沫元良元良
    元良

    金娱会原创始人之一。
    他是个武功高强的男子。他曾与弘治一起辅佐肖长生创立了金娱会。而在弘治离世、金娱会涉足毒品生意后,他远离江湖忍辱负重数年。

    元良的扮演者:李子雄
    李子雄,1959年12月19日生于中国香港,中国香港影视男艺人,1982年参加无线电视艺员培训班出道。1985年被徐克发掘成为旗下签约演员。1986年,凭借首部电影《英雄本色》荣获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奖”、“最佳男配角”奖提名,以及台湾金马奖“最佳男配角”提名。 2001年,参演《寻秦记》饰演反派赵穆;2004年,......详情>>
  • 杀手离沫肖长生肖长生
    肖长生

    金娱会总裁。
    他是个心狠手辣,不择手段之人。他和元良等人创立的金娱会涉足娱乐,毒品,洗钱,走私等多种非法生意。 金娱会成立之初,他在元良和弘治这两位得力武将金娱会越做越大。然而,后期因为弘治公开反对自己涉足毒品生意,他将弘治杀害。

    肖长生的扮演者:闵政
    闵政,自小习美术的他,爱好文学声乐,习写作画画,毕业于宁夏艺术学院,有着国家一级美术师称号。目前是银川话剧团的知名演员,生长于北京。已是一公司美工员,闲暇进修声乐,因好奇心理成就其演艺事业。于2006年开始参演首部影视剧作品:《红旗飘飘》和《红幡》,其主要代表作品有《爱情自有天意》、《天龙八部》、《鹿鼎记》、《贞观长歌......详情>>
  • 杀手离沫红蛇红蛇
    红蛇

    金娱会第二悍将。
    她是个妖媚性感,火辣美艳、身手敏捷的女子。她有着一双惊人大长腿。她主掌幕后的制毒作坊。

    红蛇的扮演者:仙妮
    仙妮,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模特,就读于广州体育学院粤语主播主持专业,从高中就开始做兼职主播主持模特演员,她用自己的勤奋和拼搏,在这个竞争激烈的模特行业,争取到了自己的一席之地。参演了2010年的火爆网剧(《男生那点事、《狄仁杰笑传》、《老男孩》等),还将获得华影盛视电影片约,签约艺人公司、代言网络游戏,成为盛大集团201......详情>>
  • 杀手离沫黑龙黑龙
    黑龙

    金娱会第一悍将,肖长生近身侍卫。
    他是个沉默寡言,外表傻萌可爱,对危险有很强的嗅觉的男子。武功高强的他可瞬间将对手置于死地。与与其凶悍的杀人能力有强烈的反差的是酷爱小人书,且卷不离手。

    黑龙的扮演者:闫魏
    闫魏,中国内陆青年演员,2003年开始从事影视拍摄工作,与众多国内与香港知名导演合作过, 曾荣获华东六省一市武术冠军,并参与多部电影影视剧的拍摄。代表作品有《龙游天下》、《杀手离沫》、《夺宝》、《逃离黑暗》、《清风明月佳人》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杀手离沫弘治弘治
    弘治

    离沫的父亲,金娱会原创始人之一。
    他是个武功高强,为人正直不阿的男子。早年,他、元良共同辅佐肖长生创立金娱会。然而,因为公开反对肖长生贩卖毒品而遭到肖长生杀害。

    弘治的扮演者:郭震
    郭震,中国内陆资深演员,1970年2月出生在哈尔滨,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本科学历。曾主演《小雪》、《无言的结局》、《中国维和警察》、《幸存者》、《大篷车》、《风起第一关》、《走出济州岛》、《焦裕禄》、《闯关东前传》、《红流》、《失宠王妃之结缘》等。...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