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2017)
播出时间2017年
林姜姜是一名大四女生,一次偶然的情况下,她从垃圾堆里捡回了一个偶像顾千帆的人型立牌。之后,又误打误撞让偶像的人型立牌砸到了同校男生纪小路。
从此,林姜姜和纪小路不打不相识,成为一对欢喜冤家。
毕业后,林姜姜与纪小路又一起进入了顾千帆所在的娱乐公司做助理。在偶像手底下做事,林姜姜的精神自然是倍儿倍儿爽的,做事也更加卖力和尽心。
后来,因为一次拍摄事故,顾千帆受到了很严重的腰伤,事业也瞬间坠入深谷。绝境之中,林姜姜依旧对偶像不离不弃。在林姜姜与纪小路的一路支持和鼓励下,在看到了这两人的勇气与精神之后,备受打动的顾千帆终于没有被困难打倒,而是重新开拓奇迹,重回一线。
可是,善良的林姜姜却将要遭遇这复杂的娱乐圈给予的最残酷的一课。来自其他经纪人、导演以及公司上层的压力与争斗让林姜姜身心俱疲,而顾千帆何尝不是将一切看在眼里。最终,顾千帆选择用自己的方法促使林姜姜放手,也让她明白身边之人才是最应该好好珍惜的,千万别等失去了才悔恨,偶像只是偶像,也千万别一直仰望那遥不可及的幻想。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