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大前门下的小女人 

大前门下的小女人

(2017)
播出时间2017年

大前门下的小女人主要演员:

大前门下的小女人演员表
未知 (蒋雯丽 饰)
未知 (倪大红 饰)
故事发生在老北京的一个小酒馆里……
时间是在1995年,当时故事的主人公徐慧真新婚不久就失去丈夫,继而继承了祖产,当了小酒馆的老板。
几年下来,徐慧真为了经营好小酒馆也是历经了不少坎坷磨难。
其中,在“公私合营”、“大跃进”、“三年自然灾害”、“文革”等不同历史时期相继向这个风雨飘摇的年代袭来的时候,徐慧真这个风雨中始终咬牙屹立不倒的女人也曾经历过几次当经理,几次被撤职的经历,而她却从未因为现实的这些遭遇而生出任何放弃,任何自暴自弃的念头。
一九七九年,改革的春风吹来,几经风雨的小酒馆也重新回到了徐慧真手里……
这一次,徐慧真牢牢抓紧了机会,小酒馆并再一次焕发青春。
改革开放后的三十年中,徐慧真又带领身边的人,发家致富,走向小康。
随着人们生活的飞跃,小酒馆的常客们也渐渐有了钱,而有了几个钱的人们又都开始有了各自不同的思想,唯有徐慧真始终坚持着最初的道德观和价值观。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