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战时我们正年少 

战时我们正年少

(2023)
播出时间2023年

战时我们正年少主要演员:

战时我们正年少演员表
未知 (韩童生 饰)
未知 (施京明 饰)
儿子 (郑晓宁 饰)
未知 (尚铁龙 饰)
未知 (于滨 饰)
秋云 (管乐 饰)
未知 (王传一 饰)
未知 (郭峰 饰)
乔景然 (冯筱童 饰)
十七 (应亦涵 饰)
仙爪 (魏子杨 饰)
未知 (林芯蕾 饰)
大眼 (袁昊 饰)
未知 (康福震 饰)
未知 (王喻 饰)
《战时我们正年少》是一部战争题材的电视剧,浙江唐德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出品,韩童生、施京明、郑晓宁、尚铁龙、于滨、管乐、王传一、郭峰、冯筱童、应亦涵、魏子扬、林芯蕾、袁昊、康福震、王喻等联袂演绎。
《战时我们正年少》主要讲述了战争年代,一群身份各异的年轻人历经层层磨难,最终完成了重大使命,成为坚韧的斗士。陈家俊,国军师长,在湘西战役中,身负重伤的他成为敌人的战俘。因为陈家俊握有机密军情,为了守住这一军情,重庆军方向敌方提议用一名重要战俘与日军交换,以此来推算出战俘营的准确位置。该计划实行之前,一支秘密营救队便迅速建立起来了。然而,营救之初,他们便面临着一艰难问题——陈家俊负伤毁容,难以识别。而来自敌占区的流浪儿毛豆,曾与陈家俊不期而遇,因此毛豆成为营救队的关键人物。毛豆能否完成这一艰巨任务呢?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