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怒放的青春 

怒放的青春

(2017)
播出时间2017年

怒放的青春主要演员:

怒放的青春演员表
司徒颖 (张檬 饰)
梁萧天 (戴向宇 饰)
梁融 (郑晓东 饰)
何薇薇 (郭艳 饰)
单子凯 (蔡俊涛 饰)
卢老九 (左金珠 饰)
黄师爷 (申君谊 饰)
未知 (李嘉熙 饰)
未知 (马京京 饰)
未知 (唐妤萌 饰)
《怒放的青春》是一部集年代、爱情、励志、抗争等元素于一体的电视剧。
《怒放的青春》讲述了上个世纪四十年代,故事的主人公梁萧天在北平顺利完成学业,然而,回到家中,他竟得到了父亲突然离世的噩耗。为了替父报,梁萧天与好友郭淮谦、梁父生前好友退役警官赵维田、警局手下白勇、柳曼组成了刺杀召渊次郎的五人组。经过几番角逐之后,梁萧天渐渐明白了仇恨远不能与民族的独立与解放相互比拟。此后,他遇见了大学时期的初恋情人田芳,在其带领下,他加入到共产党的行列,与日本人展开了生死对抗。最终,五人组经过浴血奋战,终于将召渊次郎斩杀,让这个无耻之徒偿还了对中国人民欠下的累累血债……
目前,《怒放的青春》还处于筹备阶段,关于其演员、剧本、幕后团队等皆处于未知状态。该剧预计于2017年1月中旬于横店投入拍摄,其拍摄周期长达三个月。
精彩尽在《怒放的青春》,精彩尽在漫漫看影视剧。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