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内裤队长
内裤队长剧照 

内裤队长

(2017)
上映时间:2017年06月02日

内裤队长主要演员:

内裤队长配音演员表
乔治 (凯文·哈特 配音)
哈罗德 (托马斯·米德迪奇 配音)
霸道校长 (艾迪·赫尔姆斯 配音)
动画喜剧片《内裤队长》是由大卫·索伦执导,尼古拉斯·斯托勒、Dav Pilkey编剧,凯文·哈特、艾德·赫尔姆斯、尼克·克罗尔、托马斯·米德蒂奇、乔丹·皮尔、克里斯汀·沙尔、莱斯利·尼科尔等人联合主演配音工作。
《内裤队长》主要讲述了两个四年级学生乔治(凯文·哈特配音)和哈罗德(托马斯·米德蒂奇配音),通过催眠术将霸道校长(艾迪·赫尔姆斯配音)变成了内裤队长的故事,其中不乏新意和想象。
影片《内裤队长》计划在2017年6月2日于美国上映,敬请期待!
  • Captain Underpants Theme Song - Thomas Bowes & Various Artists(内裤队长主题曲)
  • A Friend Like You - Thomas Bowes & Various Artists(内裤队长插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