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逆水寒 

逆水寒

(2017)
播出时间2017年
2004年由温瑞安同名小说改编而成的古装武侠电视剧俨然也成了一代经典武侠巨制。
随着《神雕侠侣》《射雕英雄传》《武林外史》等经典武侠剧的翻拍,《逆水寒》也终将踏上翻拍的步子。
新一代《逆水寒》的演出阵容自然不再是原版的人马,至于会由哪些人担当观众心中那些经典人物的诠释,敬请拭目以待!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逆水寒》,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逆水寒经典台词

共收录20个《逆水寒》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逆水寒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逆水寒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鬼神夜哭, 神哭小斧, 专破高手罡气,戚少商你守住气魄的罡气已被我破了,还不魂飞魄散!——《逆水寒小说》
  • 我是丞相的女婿,奉命来杀你,有这么多人跟着我,这就是权力。——《逆水寒小说》
  • 你有千条计,我有过墙梯,你早有准备,我未雨绸缪!——《逆水寒小说》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