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快递先生与贵妃小姐:孙应男(杨贵妃)
扮演者:汤晶媚
快递先生与贵妃小姐孙应男(杨贵妃)孙应男(杨贵妃)
孙应男(杨贵妃):不死美人“杨贵妃”,为爱守候千年的女主角孙应男(汤晶媚饰)来到现代偶遇快递先生(王子睿饰)之后,便坚信他就是自己前世的爱人李髯转世,企图通过各种方法唤回他千年前的记忆,二人如欢喜冤家般产生矛盾。在一次送快递的过程中两人卷入一场文物案中,遭遇被灭口的危险。由汤晶媚饰演的孙应男因为身上的玉环成为犯罪分子的目标而身处险境,一场惊心动魄的冒险就此展开。

快递先生与贵妃小姐孙应男(杨贵妃)的扮演者是汤晶媚

汤晶媚,1987年5月24日出生于江西省,多才多艺的美女演员,外表娇小可爱,气质文雅。出演过多部电影电视剧,昵称为汤汤、汤宝宝、媚儿,曾在中国戏曲学院附中学过五年的戏曲,演艺功底良好,电视剧代表作品有《首付》、《民兵葛二蛋》、《我是特种兵》、《女人无悔》。出演......【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