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梦幻女国奇遇记
梦幻女国奇遇记剧照 

梦幻女国奇遇记

(2017)
上映时间:2017年
《梦幻女国奇遇记》由容德文化投资,阿甘执导,汪海林编剧。据悉,导演阿甘是国内著名的电影导演、编剧、制片人。曾作为《西游记之大闹天宫》和《西游记之三打白骨精》这两部国产奇幻大片的监制,曾作为《大电影》系列、《高兴》《魔侠传之唐吉可德》《钢刀》等电影的导演。编剧汪海林是经典热播电视剧《铁齿铜牙纪晓岚4》的编剧。参与本片的美术设计也曾参与《西游记之大闹天宫》和《西游记之三打白骨精》的美术制作,而作为该片的服装设计则是国内著名的服装设计师,被称为中国“高级定制第一人”,并入选《时代周刊》公布的2016年度“全球最具影响力人物”的郭培。《梦幻女国奇遇记》的众为主创们可谓来头均不小呐!
目前,《梦幻女国奇遇记》的各方面筹备工作均已完成,计划在本月20号开拍哦!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梦幻女国奇遇记》,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