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首级 

首级

(2017)
播出时间2017年
《首级》是一部爱国主义战争传奇大剧,由北京时代光影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由曾执导狼毒花、与狼共舞、铁核桃等精品电视剧的黄文利担任执导。
《首级》讲述了上个世纪四十年代,正值抗日战争时期,因为日军的重重包围和攻击,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东北抗日联军陷入极度困难之境,被困于冰天雪地的山林之中。抗联领袖杜司令和警卫连长雷云程等带领着众将士突出重围,然而,不幸的是杜司令遇难。日军为了宣扬日本的武力将杜司令的首级挂在城墙上示众。而超乎日本人想象的是此举竟然激起了许多民众的抗日决心。为了粉碎日本人的阴谋与气焰,为了取回杜司令的首级,雷云程、小伍、王德亮等人组成了战斗小分队。在民众的帮助下,小分队粉碎了敌人的阴谋,夺回了杜司令的首级,惩治了汉奸许猛,给日军以沉重的打击。
目前,《首级》还处于筹备阶段,预计于2017年2月于横店、沈阳投入拍摄,其拍摄周期为100天。精彩尽在《首级》,精彩尽在漫漫看影视剧。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