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她爱上了我的谎演员表

她爱上了我的谎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她爱上了我的谎姜汉杰姜汉杰
    姜汉杰

    作曲家,尹素琳的恋人。
    隐藏了真实身份的天才作曲家。他是一个对于音乐充满了自信与热情的男孩。然而,对于爱情,他却是截然相反的态度,显得慌张犹豫。隐藏了真实身份的天才作曲家。

    姜汉杰的扮演者:李玹雨
  • 她爱上了我的谎尹素琳尹素琳
    尹素琳

    高中生,姜汉杰的恋人。 她是个性如维他命一般充满正能量的女生,与姜汉杰不同的是她对待爱情是勇往直前、毫无畏惧的。她对姜汉杰一见钟情。她与白镇宇、李圭善共组的乐团“MUSH&Co.”。

    尹素琳的扮演者:朴秀英
    朴秀英(Lizzy),1992年7月31日出生于韩国釜山,韩国歌手、演员,女子团体After School的第三期成员,子团体Orange Caramel、分队After School Blue成员。2010年3月15日,作为三期生加入After School,发行单曲《Bang!》。2012年9月5日,进军日本,发行......详情>>
  • 她爱上了我的谎姜仁宇姜仁宇
    姜仁宇

    姜韩洁的父亲。 他是个自身对于艺术有着一套坚定理念的天生的音乐家。

    姜仁宇的扮演者:崔民秀
  • 她爱上了我的谎崔真赫崔真赫
    崔真赫

    制作人。 他在歌坛中被称为“迈达斯的手”,是一个有着崇高名望的男子。对于姜汉杰而言,他是必要的存在。然而,因音乐观上的差异使两人处于对立面,是一位伤害他的冷静帮手。

    崔真赫的扮演者:李廷镇
    李廷镇,来自韩国釜山的高挑帅气75后演员、模特。毕业于汉阳大学,为JYP娱乐旗下艺人。1997年以MODELLINE公司签约模特而正式出道从而进入娱乐圈,随后于2000年参演首部作品《血滩屠亡》,从而进军大银幕开始其演艺生涯,随后又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如果爱可以重来》、《诱惑》、《马粥街残酷史》、《圣殇》......详情>>
  • 她爱上了我的谎蔡宥娜蔡宥娜
    蔡宥娜

    顶级女歌手,姜汉杰的女友。 她是个有着火爆身材和性格歌喉的性感天后。她曾是姜汉杰的女友,但同时她也对在艰困时期陪伴在身边,发掘她出道的崔真赫保有期待。于是,她的爱情游离在二人之间。

    蔡宥娜的扮演者:洪书英
    洪书英,韩国新生代演员,参演了《她爱上了我的谎》,饰演性感天后蔡宥娜。
  • 她爱上了我的谎徐灿英徐灿英
    徐灿英

    团体“CRUDE PLAY”的贝斯手。 他堪称是天生的贝斯手,在音乐方面,他颇有造诣。然而,他忌妒姜汉杰的作曲能力。

    徐灿英的扮演者:李瑞元
    李瑞元(Lee Seo Won),1997年2月17日出生,韩国男演员、主持人。2015年,李瑞元参演JTBC职场剧《锥子》,以演员身份正式出道。2016年7月,李瑞元出演浪漫爱情剧《任意依恋》,因在剧中饰演女主角的弟弟一角开始受到关注;11月,他开始担任KBS音乐节目《音乐银行》的固定主持人。2017年3月,李瑞元出......详情>>
  • 她爱上了我的谎刘时玄刘时玄
    刘时玄

    团体“CRUDE PLAY”的队长兼主唱。 他与姜汉杰是自幼便建立了好兄弟般的情感。

    刘时玄的扮演者:金圣柱
    金圣柱(KIM SUNGJOO),1994年2月16日出生于韩国仁川,韩国歌手,中韩组合UNIQ成员。2014年9月17日,以“UNIQ”成员身份亮相;10月20日,在韩国出道舞台演绎首支单曲《Falling In Love》;12月6日,组合获“尖叫2015爱奇艺之夜”颁奖礼“2015最具期待组合奖”。...详情>>
  • 李胤

    团体“CRUDE PLAY”的吉他手兼键盘手。 他是个有着可爱的外表、非比寻常的撒娇能力的男子。因为乐观向上的个性,他在团体中获得最多姐姐粉丝的成员。

    李胤的扮演者:申济旻
  • 她爱上了我的谎池仁浩池仁浩
    池仁浩

    团体“CRUDE PLAY”的鼓手、Rapper。 他是团队中最稳重成熟、抓住团队重心的人物。

    池仁浩的扮演者:张基永
    张基永,1992年8月7日生于韩国,模特、演员。2012年签约,通过首尔时装周中以模特身份出道。2013年12月,通过出演IU的两首歌曲MV而被人所熟知。2014年7月,通过SBS水木剧《没关系,是爱情啊》而作为演员正式出道;9月,出演TV朝鲜迷你土曜剧《最佳婚姻》;12月,参加JTBC综艺节目《我去上学啦》;同时,主......详情>>
  • 白镇宇

    高三生, 他暗恋尹素琳多年,却始终未对其表白。

    白镇宇的扮演者:宋康
  • 奉先生

    尹素琳高三班导师。

    奉先生的扮演者:金吝劝
  • 她爱上了我的谎金顺熙金顺熙
    金顺熙

    尹素琳的奶奶。

    金顺熙的扮演者:林艺珍
    林艺珍(임예진 ),1960年1月24日出生,东国大学校演剧映画科 毕业,韩国影视演员,1976年出演电影《破戒》出道,被大家称为“国民妹妹”。代表作品有《宫》、《花样男子》、《不屈的车女士》、《蔷薇色的恋人们》、《不要恋爱要结婚》、《我们能相爱吗》等。...详情>>
  • 姜韩洁与CRUDE PLAY所属的娱乐公司代表。

    参演者:朴智英
    朴智英,韩国演员,1989年的韩国春香小姐,随后加入MBC电视台19期艺员班开始参加电视剧演出,凭借着《张绿水》《欲望的海》等当中优雅的形象很快地走进了观众的视线,之后SBS的《金盏花》一剧更让人气爆发的她成为上世纪九十年代的代表性女演员之一。2011年,出演《浪漫小镇》。...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