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班长殿下 

班长殿下

(2019)
播出时间2019年05月30日

班长殿下主要演员:

班长殿下演员表
苏年年 (邢菲 饰)
顾梓晨 (牛骏峰 饰)
叶星宇 (刘宇航 饰)
宋宇曦 (杨欣颖 饰)
尹初夏 (李依玲 饰)
赵明远 (王翌舟 饰)
苏大志 (王新 饰)
张美琳 (马睿 饰)
江暮 (宇泽 饰)
祝诚 (姜希研 饰)
陈源 (马力 饰)
黄小黄 (唐庆贺 饰)
徐甲 (刘洋 饰)
刘秘书 (张凯 饰)
修车厂老板 (李昂 饰)
和美 (肖妍倪 饰)
魏琐楠 (郭宇宸 饰)
高大葛 (吕孟楠 饰)
王志 (杜霄阳 饰)
杀马特 (马俊凯 饰)
女学霸苏年年一心想考进北大清华级别院校,却无奈因一场交通意外而耽误了一门考试,导致其高考失利,只能进入一所小城市里普通的工科大学。
苏年年的内心充满了对这所学校的鄙夷,也在这里认识了很多她打从心底里没办法接受的“问题同学”。在无法忍受的环境里,苏年年只能用很快就能转学的想法说服自己暂时留下。与此同时,苏年年在这里遇到了那个致她耽误考试的顾新晨。不仅两个年轻人再度相遇这么简单,随着而来的还有父辈人之间的一些往事和恩怨。
后来,转学的手续一直未办,而苏年年那不服输的性格早已将那里的每个同学都感动了一把。平日里那些看似不羁的男同学们其实只是用外表来掩饰内心的脆弱。深受苏年年的影响后,这些曾经所谓的“问题学生”也开始悄悄学习了,并有了团队意识。
看到这里的同学们的变化,年年也终于在渐渐改变她当初对于他们的偏见,与他们融洽地相处……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