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易轻尘 

易轻尘

(2017)
播出时间2017年
  • 类型 : 古装
  • 地区 : 大陆
  • 导演 : 未知
  • 集数 : 50集
易轻尘本是苍澜女仙,却不甚遭被师兄韩修文的设计陷害,功力尽失。
九死一生之后,易轻尘易容并更名肖怜儿。
为复仇,肖怜儿以丫鬟的身份潜回元道宗,于此期间邂逅了蓝月门少主明彻,与之不打不相识,于凤阳山之险后互生爱恋。
但是,易轻尘后来还是选择放弃了这段感情,只因多年前的蓝月门曾因一桩血案被天下正道所不齿,加上明彻与易轻尘之间的种种误会,这让骨子里塞满了正义和善良的易轻尘难以接受,而最终选择了放弃。
不过后来,易轻尘终于慢慢从明彻孤傲的外表下发现了一颗善良正直的天使心,并知悉了当年的真相——原来蓝月门当年的坏事乃门主妩月所为,而明彻揽下所有恶名只是为了阻止蓝月门继续作恶。
误会解除,易轻尘和明彻在经历了无数磨难之后终于没有错过对方,携手同行。
最后,在明彻的帮助下,易轻尘亦战胜了韩修文,为元道宗清理门户,重振元道宗。
于一次大劫难中,同样正义和善良的易轻尘和明彻又双双舍命拼搏,拯救了天下苍生。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