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忽而今夏演员表

忽而今夏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忽而今夏章远章远
    章远

    骄傲、自信,他曾经认为世界上的一切就像篮球比赛一样自己只要努力就可以掌控。高考因为帮助粗心的何洛而意外考砸,以两分之差与何洛错过。之后大学创业屡屡遭受打击,最终因放不下下骄傲与何洛产生矛盾分手。毕业后北京创业成为IP界霸道总裁,决心不顾一切追回何洛 。

    章远的扮演者:白宇
    白宇,1990年4月8日出生于陕西西安,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9级。2014年主演国内首部网络贺岁剧《屌丝日记》 ;同年出演电视剧《少帅》。2015年1月主演情感励志剧《长大》;4月出演电视剧《云巅之上》;8月出演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9月出演电视剧《你好乔安》。...详情>>
  • 忽而今夏何洛何洛
    何洛

    吃货体育生,擅长英语和长跑。爱幻想但是很勇敢,对章远的喜欢义无反顾。后来放弃体育考入华清,大学开始与章远异地恋。但因种种原因二人分手,毕业后去美国留学,对章远一直念念不忘,最后回到章远的身边 。

    何洛的扮演者:卜冠今
    卜冠今,1994年5月25日出生于湖北省,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2016年,因参演喜剧电影《驴得水》被观众熟知,从而步入演艺圈;同年,她还主演悬疑探案题材影片《消失的嫌疑人》。2017年,主演公路喜剧电影《路不可急》;同年,由她领衔主演的青春爱情片《那一场呼啸而过的青春》上映。...详情>>
  • 忽而今夏田馨田馨
    田馨

    何洛初中开始的闺蜜,毕业后考进北京艺校,后逐渐混入演艺圈成为明星。虚荣心和少女心并存,梦想是成为明星,并一直努力着。不相信真爱的存在,只在乎曾经拥有,一次次伤害了深爱她的赵承杰,在赵承杰结婚的时候幡然悔悟却为时已晚 。

    田馨的扮演者:侯晴子梓
    侯晴子梓,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参演电视剧《忽而今夏》等。
  • 忽而今夏赵承杰赵承杰
    赵承杰

    章远的好哥们,见到田馨第一眼就被迷倒,单方面决定这辈子非田馨不娶。憨厚温暖的大男孩,视田馨为自己女神,穷追不舍,不屈不挠,高考后追随田馨去北京学剪辑。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剪辑师,在被田馨多次伤害后终于决定放弃,与他人结婚 。

    赵承杰的扮演者:方文强
    方文强,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最好的我们》网络剧。
  • 忽而今夏李云微李云微
    李云微

    何洛初中开始的闺蜜,高中的班长兼学习委员。家境不好但十分要求,高中时是一个标准学霸,因为奶奶的缘故留在本地大学。原本因家庭原因对感情拒绝,后被常风的真情打动。工作后她成为了一个女强人,面对破产的常风不离不弃。

    李云微的扮演者:张书维
    张书维,中国内地女演员。2017年,张书维参演电视剧《忽而今夏》正式出道。
  • 忽而今夏张葳蕤张葳蕤
    张葳蕤

    她和章远的缘分始于大学班长竞争,一番斗争之后班级变成了男班长、女班长“二元对立”的局面,两人也成为最开始的对手。然而相比于自己的努力,聪明的章远总能信手捏来地强过自己。一次次的战争中,张葳蕤在逐渐崇拜的过程中爱上了章远。她大胆表白,即使被章远拒绝,张葳蕤还是直率的单方面叫章远为哥。

    张葳蕤的扮演者:杨玥
    杨玥,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擅长舞蹈、唱歌、武术(剑),为海燕工作室旗下艺人,自出道以来参演了众多话剧、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破阵》、《花一样的女人》、《捌个皇帝回现代》、《女婿难当》、《情定博格达》等剧作。其微博昵称为“V杨玥V”。...详情>>
  • 忽而今夏常风常风
    常风

    富二代,标准学渣,不聪明不求上进,但为人仗义心地善良,为照顾李云微的奶奶放弃高考。对李云微用情专注。为了她一次次创业却屡屡失败,后父亲破产,在李云微的陪伴下走出人生低谷 。

    常风的扮演者:刘林
    刘林,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参演了《忽而今夏》、《媳妇那点事》、《秋收起义》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忽而今夏冯萧冯萧
    冯萧

    从军训第一眼见到何洛就默默的喜欢她,冯萧从来没有想要证明什么,即使冯萧知道何洛深爱异地恋的章远,冯萧也只是用最实际的付出一直在最恰当的距离陪伴着何洛。甚至,在章远为了自己的骄傲而最终离开何洛的时候,冯萧却默默的追着何洛来到了国外,用自己最旷阔的胸怀包容着何洛,执着的等待何洛。

    冯萧的扮演者:吕鹏
    吕鹏,内地男演员。2015年拍摄电影《青春喂了狗》,饰演“陈青”。2016年参演电视剧《大唐荣耀》饰演“严明”。2017年领衔主演青春神话剧《天乩之白蛇传说》。同年,领衔主演青春励志剧电视剧《忽而今夏》。...详情>>
  • 忽而今夏叶芝叶芝
    叶芝

    何洛的大学室友,也是好闺蜜姐妹淘,不仅是章远和何洛两人爱情的见证者,更是两人爱情的“助推小能手”。

    叶芝的扮演者:华雯
    华雯,中国内地青年女演员,目前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2013级表演系本科,被赞为新一代“北影校花”。精致的五官与姣好的身材,入校时就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被赞誉为新一代“北影校花”。高中时与同在上海戏剧学院附属高级中学就读的好友朱元冰一起拍摄了湖南卫视周播剧《少年进化论》,并饰演“臻格格”一角。2015年10月出演朴树监制......详情>>
  • 忽而今夏林老师林老师
    林老师的扮演者:吕晓霖
    吕晓霖,1984年6月20日出生,演员。祖籍东北,在上海长大,喜爱各类舞蹈、武术、射击、配音。吕晓霖天生丽质,气质迷人,演技出众,参演了多部电视剧、电影和一些广告,曾担任第五届国际航空小姐大赛形象大使,深受观众喜爱,代表作品有《命运速递》、《下一个奇迹》、《停留 》、《雪花秘扇 》、《如果·爱》等。...详情>>
  • 忽而今夏裘主任裘主任
    裘主任的扮演者:张磊
  • 化学老师的扮演者:王伟奎
  • 郑轻音的扮演者:孙莹莹
  • 何洛教练的扮演者:孙兆一
  • 忽而今夏童佳颖童佳颖
    童佳颖的扮演者:徐小溢
    徐小溢,中国内地主持人,演员,出生于湖北武汉,毕业于武汉大学艺术学系影视表演专业,获2012年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剧情片最佳女主角荣誉。 2016年,在《小姨妈来了》、《腾讯NBA直播》节目中担任主持。...详情>>
  • 周欣颜的扮演者:闫子薇
  • 忽而今夏傅鹏傅鹏
    傅鹏的扮演者:汪融
    汪融,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 ,参演院线电影《凤皇传》,饰演西燕烈文帝慕容泓。
  • 忽而今夏老干妈老干妈
    老干妈的扮演者:蒋宜儒
    蒋宜儒,中国内陆青年演员,身高175,特长钢琴,吉他,唱歌。一个可爱的山东小伙子,因为面部表情丰富多样而被誉为班里的表情帝!每当他拿起话筒,总是尽情展现他对歌曲的理解和演绎!让我们深深地折服,时而刚毅,时而柔情,感情丰富的他一定会有一个丰富的未来。...详情>>
  • 忽而今夏大缸大缸
    大缸的扮演者:梁浩
    梁浩,中国内地男演员。凭借出色的演技实力很快得到了观众的认可,火速蹿升为炙手可热的人气新星,多才多艺的他虽然在多方面都有很好的发展,但是对于演技表演还是精益求精。 ...详情>>
  • 许贺扬的扮演者:田思宇
  • 常风爸的扮演者:谭赓
  • 忽而今夏何洛妈何洛妈
    何洛妈的扮演者:郝文婷
    郝文婷,中国内地女演员。郝文婷原是一名空姐,一个偶然的机会进入《喜耕田的故事》剧组,扮演了青梅一角后走上演艺道路。之后凭借优秀的演技及独一无二的外形陆续出演了《玫瑰园的老少爷们儿》、《老寨元年》敬业的他希望每一部都力争做到最好,让角色更加丰盈饱满。 ...详情>>
  • 何洛舅舅的扮演者:孙少强
    孙少强,中国内陆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近期加盟参演了《美丽的秘密》,饰演快递公司经理一角。
  • 忽而今夏李云微姥姥李云微姥姥
    李云微姥姥的扮演者:孙桂田
  • 华清师哥的扮演者:吴志非
  • 忽而今夏漫画店王老板漫画店王老板
    漫画店王老板的扮演者:刘畅
    刘畅,青年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主要作品有电视剧《二叔》、《多情江山》、《夏日里的春天》、《反串》、《大秦帝国》、《树杀》等。...详情>>
  • 漫画店神秘人的扮演者:王贵君
  • 漫画店老板朋友的扮演者:李尔云
  • 忽而今夏邱总邱总
    邱总的扮演者:李峥
    李峥,11月24日出生,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中国女演员。2007年,李峥参演的由王挺、张嘉译等人主演的悬疑警匪电视剧《你有权保持沉默》播出,李峥饰演“于艳”;2012年,李峥和邓紫飞等人合作主演了电影《母亲的放弃》;2015年,李峥参演了电影《死亡笔记》,从而被大众所知;2017年9月12日,李峥参演的由导演高亚麟执导......详情>>
  • 华清校领导的扮演者:王锋
  • 李教授的扮演者:邱震
    2004级北京电影学院摄影学院专升本科,2012级北京电影学院摄影学院MFA艺术硕士,毕业至今作为摄影师创作拍摄多部院线电影,数字电影,网络剧及众多广告,MV,为人谦和,热情,愿与有理想的电影同道一同携手创作出精品影片!...
  • 冯萧爷爷的扮演者:董日升
  • 冯萧母亲的扮演者:邱健
  • 冯萧父亲的扮演者:吴吉良
  • 项北的扮演者:徐江帅
  • 忽而今夏舒歌舒歌
    舒歌的扮演者:安柯桦
    安柯桦,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国家二级演员安洁,参演了《最好的我们》,饰演贝霖一角。
  • 祖龙李总的扮演者:高琦
  • 忽而今夏杜果果杜果果
    杜果果的扮演者:刘文曲
    刘文曲,中国内地女演员。精致的五官和无可挑剔完美的身材,使她无可替代地成为广告商趋之若骛的对象。凭借宽广的戏路和精湛的演技获得了众多影视前辈和导演的好评,也积累了一大批忠实的粉丝。 ...详情>>
  • 忽而今夏马德兴马德兴
    马德兴的扮演者:李方明
    李方明, 1994年10月13日出生于青岛。中国内地演员。 在电影《家住南城》饰演高超。
  • 记者的扮演者:罗文青
  • 小偷的扮演者:晋晨辉
  • 祖龙女职员甲的扮演者:司晓迪
  • 祖龙女职员乙的扮演者:张乃琪
  • 祖龙女职员丙的扮演者:杨盘乐
  • 忽而今夏看房大哥看房大哥
    看房大哥的扮演者:李楠
    李楠,参演湖南卫视《三里屯的朋友圈》让人感到意外的还是声歌系学生李楠,她不仅用修禅的状态展示了其亦动亦静的双面状态,还秀出一手漂亮的书法,多才多艺。...详情>>
  • 赵承杰新娘的扮演者:刘子溪
  • 忽而今夏王锐(田馨男友)王锐(田馨男友)
    王锐(田馨男友)的扮演者:龚锐
    龚锐,1995年3月9日出生于广东,毕业于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表演专业,中国男演员。2017年7月30日,龚锐参演的由谭松韵、熊梓淇主演的青春励志剧《浪花一朵朵 》首播,龚锐在剧中饰演“张扬”;2017年9月12日,龚锐和何德瑞主演的青春励志偶像剧《一口》杀青,龚锐在剧中饰演富二代男主“秦逸”;2017年9月30日,龚......详情>>
  • 女生宿舍宿管大妈的扮演者:张茵
  • 忽而今夏面馆老板面馆老板
    面馆老板的扮演者:吕赢
    吕赢,西安人,演员出身,导演、执行导演。有着西北人与生俱来的豪爽,爱电影、爱美食。演员出身的他爱好表演,观众经常会在他参与的作品里看到他客串出演的角色。...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