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财神驾到 

财神驾到

(2017)
播出时间2017年01月09日

财神驾到主要演员:

财神驾到演员表
朱金烊 (黎耀祥 饰)
王百万 (单立文 饰)
黎鬻橊 (姚嘉妮 饰)
何艳红 (樊奕敏 饰)
王招财 (何广沛 饰)
连芷蓉 (傅嘉莉 饰)
金针 (胡诺言 饰)
武得鼎 (王致狄 饰)
李修 (黄嘉乐 饰)
玛莉 (何绮云 饰)
吕经理 (李忠希 饰)
斑芬 (马蹄露 饰)
从事影视行业四十多年的李添胜制作了多部脍炙人口的作品,如《鹿鼎记》、《神雕侠侣》、《天龙八部》、《书剑恩仇录》、《铁血保镖》、《迎妻接福》、《巾帼枭雄》及《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等,捧红了多位当红演员,如周润发、黄日华、刘德华、梁朝伟、邓萃雯、黎耀祥、古天乐、李若彤、张智霖、马国明、马浚伟、陈键锋、陈浩民、佘诗曼等。他堪称是将一生奉献给了TVB,《财神驾到》则是他离开TVB的最后一部作品。
《财神驾到》(又名《财神喜双逢 》)由黎耀祥,谢雪心,单立文,何广沛 等联袂演绎,是一部奇幻题材的电视剧。
《财神驾到》于2017年1月播出,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财神驾到 - 黎耀祥&樊亦敏&单立文&何广沛&何嘉莉(财神驾到主题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