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王牌御史之猎妖教室
王牌御史之猎妖教室剧照 

王牌御史之猎妖教室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12月16日

王牌御史之猎妖教室主要演员:

王牌御史之猎妖教室演员表
叶言 (郑业成 饰)
彪哥 (柴浩伟 饰)
黄晓烟 (姜春琦 饰)
小伟 (古铭瀚 饰)
王胜利 (涂门 饰)
《王牌御史之猎妖教室》是根据佟遥的同名高人气漫画改编而来,是一部真人版网络大电影,由啊哈娱乐出品,郑业成、姜春琦、柴浩伟、古铭瀚等联袂演绎。
《王牌御史之猎妖教室》讲述了自古以来,人类的活动为白天,用太阳吸取能量;而妖怪们则是占据着黑夜,利用黑暗汲取能量。两种不同的汲取能量的方式将世界分成了阴阳两个。当存活在两个不同的人类和妖怪发生交集之时,阴阳世界便不再安宁,藏匿于阴间的妖怪们因为生存空间受到人类挤压而开始变得躁动不安,甚至企图入侵到了人类世界。为了抵抗妖怪的侵袭,人类世界诞生了一个神秘的组织,成员有年轻的御史叶言、不谙世事的美少女黄晓烟、外强中干、胆小怕事的校园混混头子彪哥……
《王牌御史之猎妖教室》将于2016年12月16日登陆爱奇艺视频网站,精彩尽在《王牌御史之猎妖教室》,精彩尽在漫漫看影视剧。
王牌御史之猎妖教室经典台词

共收录6个《王牌御史之猎妖教室》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王牌御史之猎妖教室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王牌御史之猎妖教室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我们人类用太阳吸取能量,而妖怪们则占据夜晚,从黑暗汲取能量,所以,自然就形成了阴阳两个世界。——《王牌御史之猎妖教室》
  • 你见死不救吗?
    普通人打架我可不管的啊 ——《王牌御史之猎妖教室》
  • 自古以来,就是有些人类有异于常人的天赋,经过训练之后还形成了几个分支,打更人、散仙、灵气者——《王牌御史之猎妖教室》
  • 敌人是谁 - 派伟俊(王牌御史之猎妖教室主题曲)
  • 你在那里还好吗 - 侯磊(王牌御史之猎妖教室插曲)
  • 超能力 - 派伟俊(王牌御史之猎妖教室片尾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