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羞羞的铁拳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羞羞的铁拳艾迪生艾迪生
    艾迪生

    艾迪生是个天天靠打假拳,天天挨揍混日子的拳手。
    因为一场意外的电击,艾迪生和原本正义感十足的体育记者马小身体互换了。
    换身后,艾迪生内心是马小,极讨厌变为男人,他跑步答答,还为穿不好高跟鞋大发脾气。

    艾迪生的扮演者:艾伦
    艾伦,北京市人,开心麻花签约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2年,在上戏校的艾伦第一次登台表演。2004年,出演首部电视剧《搭错车》。2006年,加入开心麻花团队,之后第一次出演开心麻花舞台剧《倒霉阿翔》。2008年,出演由高希希执导的电视剧《男人底线》。2011年 ,参加央视小品大赛并表演小品《落叶归根》,而小......详情>>
  • 羞羞的铁拳马小马小
    马小

    正义感十足的体育记者。
    因为一场意外的点击,与靠打假拳混日子的艾迪生男女换身。
    之后,外表是马小的内心是艾迪生,享受做女人,摸着良心发誓时不小心三番五次摸到自己。

    马小的扮演者:马丽
    马丽,1982年6月28日出生于辽宁丹东,2003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4年毕业于北京大学林兆华戏剧研修班,中国大陆影视、话剧女演员。2005年加入开心麻花舞台喜剧团队。2006年参演话剧《建筑大师》。2009年主演舞台剧《江湖学院》。2010年参演李蔚然执导的喜剧电影《决战刹马镇》,同年与何炅合作小品《超......详情>>
  • 羞羞的铁拳张茱萸张茱萸
    张茱萸

    “卷莲门”副掌门,一副武林高人的装扮,衣服上一个大大的卷字。看似教得不靠谱,但实际上充满了“人生智慧”。

    张茱萸的扮演者:沈腾
    沈腾,1979年10月23日出生于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中国内地影视导演、演员,开心麻花舞台剧签约艺人。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表演系。2003年出演开心麻花第一部舞台剧《想吃麻花现给你拧》。2006年出演话剧《我在天堂等你》。2012年1月22日,首次登上央视春晚并在春晚上表演小品《今天的幸福》,在小品中饰演贱贱的还有......详情>>
  • 羞羞的铁拳马东马东
    马东

    马小的父亲马东,张茱萸的同门师兄。虽然从小很不着调抛下女儿远走他乡,人到中年之后回来找女儿。在他的指点之下,让艾迪生和马小有信心对恶势力挥起“羞羞的铁拳”。

    马东的扮演者:田雨
    田雨,男,北京人,中国内地影视演员。前女友是出演《色,戒》中的女主角汤唯,传因为汤唯出演《色,戒》而分手。2009年11月18日大陆版《暗恋桃花源》排演三周年在北京演出当天与女友王玥登记结婚。2011年8月田雨和王玥在哈尔滨某高级酒店补办了婚礼。...详情>>
  • 羞羞的铁拳未知未知
    未知的扮演者:薛皓文
  • 羞羞的铁拳李炳强李炳强
    李炳强的扮演者:龚锐
    龚锐,1995年3月9日出生于广东,毕业于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表演专业,中国男演员。2017年7月30日,龚锐参演的由谭松韵、熊梓淇主演的青春励志剧《浪花一朵朵 》首播,龚锐在剧中饰演“张扬”;2017年9月12日,龚锐和何德瑞主演的青春励志偶像剧《一口》杀青,龚锐在剧中饰演富二代男主“秦逸”;2017年9月30日,龚......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