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蔚蓝50米网络剧演员表

蔚蓝50米网络剧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蔚蓝50米网络剧刘阳阳刘阳阳
    刘阳阳

    从小学习游泳,但由于学习成绩普通被父亲顺水推舟的送入体校,个性张扬的性格一直假扮富二代从而落下了游泳训练成为了队伍中的废柴,但是通过队友的激励与帮助最终找到了自己在泳队中的价值。

    刘阳阳的扮演者:孙伟豪
    孙伟豪,毕业于深圳大学表演系,中国内地男演员。2014年10月,因出演家庭情感剧《半路父子》而被观众熟知。2015年5月,又客串出演都市喜剧《前夫求爱记》;12月24日,又出演剧情动作片《老炮儿》,献出个人银幕处女作。2017年,主演都市情感剧《春风十里,不如你》。...详情>>
  • 蔚蓝50米网络剧程哲海程哲海
    程哲海

    拥有超强的臂力和爆发力,是当之无愧的游泳天才。因为一次意外让他放弃游泳,与好兄弟阿若渐行渐远。这令他意识到唯有同在赛场之上,和阿若的友谊才能存续下去,于是重新正视自己喜爱游泳的心后,开始艰难的训练和比赛。

    程哲海的扮演者:徐洋
    徐洋,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参演了《深海利剑(重剑)》、《蔚蓝五十米》等影视剧作品。
  • 蔚蓝50米网络剧张若晨张若晨
    张若晨

    外冷内热,每天一副外表冷漠,对身边的事情莫不关心,被教练赐名:不高兴。为了两年前小海赛后的不告而别耿耿于怀,虽然表面上好像什么都不在乎,但其实心里对于坚持的事情非常执着。

    张若晨的扮演者:赵志伟
    赵志伟,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拥有十年舞蹈基础,此前曾多次参加国内外大型舞蹈比赛及担任多部音乐剧编舞与舞蹈演员。并且在A'N'D的实境真人秀节目《寂寞实验SHOW》第6集中担当舞蹈老师,教授女团成员舞蹈片段。专业实力雄厚,而且拥有俊朗外表的志伟签约可米,成为新一代优质偶像。时尚宠儿赵志伟近日算是“销声匿迹”了一阵,网友纷......详情>>
  • 蔚蓝50米网络剧尤海潮尤海潮
    尤海潮

    教练。剧中,尤海潮是前奥运会游泳冠军,刚刚任职少年体校游泳队教练,有一群“嗷嗷待哺”的运动小将。看上去嬉皮笑脸、吊儿郎当,作为男一队主教练他半夜不走正门翻墙进,被保安当小偷追,一言不合就“撩妹”,“不靠谱”“套路深”“老江湖”。麻辣教师尤海潮还承包了《蔚蓝50米》的大部分笑点,是一位实力派搞笑担当。虽然表面上“不着调”,但尤教练实际对他的每位队员都有细致入微的观察,了解每个队员的特点与喜恶,相信队员的能力,在他们自傲时敲个警钟,失意时给予鼓励。他用自己独特的方法让事情更好的解决,也渐渐成为队员们的心中最爱。

    尤海潮的扮演者:张瑞涵
    张瑞涵,1985年08月29日出生于辽宁省辽阳市,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谢晋影视艺术学院,中国大陆话剧、影视演员。2007年张瑞涵因参演话剧《武林外传》,饰演一名差役,而正式成为话剧演员。2009年他出演了《罗密欧与祝英台》,饰演江家明一角。2010年出演了由周小倩执导的话剧《钱多多嫁人记》,饰演叶明申。2011年他主演了......详情>>
  • 蔚蓝50米网络剧周希元周希元
    周希元的扮演者:李昕哲
    李昕哲,出生于1995年2月20日,双鱼座。95后新生代男演员。2017年在主打青春热血、独创闯阵淘汰的古装钜制《玄门大师》中饰演寒羽;于古装重磅巨制《上古情歌》中饰演将军兴汒;在由漫画改编、正在热拍的腾讯视频A级网剧《蔚蓝50米》中饰演青春热情的周希元...详情>>
  • 蔚蓝50米网络剧尤笙尤笙
    尤笙的扮演者:何昕霖
    何昕霖,为上海戏剧学院12级表演系本科班毕业生。在校期间曾参与《万尼亚舅舅》、《仲夏夜之梦》、《暗恋桃花源》、《月照不幸人》等多部话剧演出,并作为交换生前往意大利罗马电影学院交流学习。在校期间,何昕霖曾在古装剧《医馆笑传2》中饰演董落雁。接下来,何昕霖将在郭富城、冯绍峰、赵丽颖主演的电影《西游记之女儿国》中饰演四大女将......详情>>
  • 蔚蓝50米网络剧陆嘉余陆嘉余
    陆嘉余的扮演者:杨天琪
    杨天琪,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参演了《蔚蓝50米》等影视剧作品。
  • 蔚蓝50米网络剧高歌高歌
    高歌的扮演者:顾权
    顾权,是一位兼具”偶像派”和“实力派”风格的演员,他年轻英俊,拥有极高的颜值,在话剧舞台上如星辰一般闪耀;但同时顾权还是一位少见的,同时可以驾驭广泛题材的演员。此前,顾权参演的作品中传达出积极向上的精神力量,这对于当下迷茫的年轻受众无疑是一次精神大餐。...详情>>
  • 蔚蓝50米网络剧赵启翔赵启翔
    赵启翔的扮演者:张艺驰
    张艺驰,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参演了《蔚蓝50米》等影视剧作品。
  • 蔚蓝50米网络剧周浩周浩
    周浩的扮演者:王菁
  • 蔚蓝50米网络剧胡哥胡哥
    胡哥的扮演者:冯晓峰
    冯晓峰,中国内地男演员、模特。凭借出色的演技实力很快得到了观众的认可,火速蹿升为炙手可热的人气新星,多才多艺的他虽然在多方面都有很好的发展,但是对于演技表演还是精益求精。 ...详情>>
  • 蔚蓝50米网络剧肖淳肖淳
    肖淳的扮演者:柳扬
    柳扬,中国内陆青年演员、主持人,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2016年与罗云熙等联袂主演的奇幻剧《屏里狐》。
  • 蔚蓝50米网络剧石磊石磊
    石磊的扮演者:李连正
    李连正,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09级表演系本科班。曾主演过微电影《三张足球票》和普法栏目剧《听见凉山》(共两季);参加过山东卫视的综艺节目《天下第一刀》;在浙江卫视的综艺节目《我看你有戏》中是“神”助演,得到了导师百花影后李冰冰的青睐,并受到了广大观众的关注。...详情>>
  • 杨梦朵的扮演者:优优
  • 张力国的扮演者:杨成成
  • 吴敏华的扮演者:王元
  • 马爱华的扮演者:孙静
  • 麻吉的扮演者:赵千勋
  • 奥黛丽的扮演者:张厶爻
  • 蔚蓝50米网络剧刘超强刘超强
    刘超强的扮演者:母焌成
    母焌成,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解忧奇贱店》等影视剧作品。
  • 蔚蓝50米网络剧校长校长
    校长的扮演者:秦川
    秦川,中国内地男导演、演员。参演了《是尚先生》、《情义英雄武二郎》、《白眉大侠》、《红十字方队》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候逵的扮演者:李亮亮
  • 蔚蓝50米网络剧王正刚王正刚
    王正刚的扮演者:李博超
    李博超,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余罪》影视作品。
  • 蔚蓝50米网络剧欧阳老师欧阳老师
    欧阳老师的扮演者:陈菲菲
    陈菲菲,大陆青年女演员,多年来出演过多部影视作品,还有话剧。经常饰演年轻白领、时尚女性、教师及医疗工作者、妻子、年轻妈妈等各类角色,作品有《头号前妻》、《深圳合租记》、《落跑甜心》等。...详情>>
  • 李四的扮演者:孙德强
  • 杜鹏的扮演者:李亮
  • 郑局长的扮演者:陆遥
  • 吴越的扮演者:李牧霏
  • 徐卫征的扮演者:杨天真
  • 豆芽的扮演者:耿赫
  • 小花的扮演者:景怡
  • 蔚蓝50米网络剧芹菜芹菜
    芹菜的扮演者:李森
    李森,大陆男演员,导演,作品有《真假哥窑瓶》、《良知》、《津门烟云》、《乾隆与香妃》等。
  • 牛蛙的扮演者:楠楠
  • 二饼的扮演者:肖杰
  • 山椒的扮演者:庄思凡
  • 蔚蓝50米网络剧张三张三
    张三的扮演者:吴宇
    吴宇,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参演了《是尚先生》国,饰演Lily一角。
  • 蔚蓝50米网络剧老刘老刘
    老刘的扮演者:李响
    李响,1979年10月15日出生于山东济南,主持人。毕业于浙江传媒学院。 2000年签约湖南娱乐频道,正式出道;2002年进入湖南卫视,主持《音乐Y地带》、《超级家族》。2004年主持湖南卫视选秀节目《超级女声》、《快乐男声》;同年签约天娱传媒。2005年主演电视剧《美丽分贝》。2008年出演电视剧《丑女无敌》。20......详情>>
  • 王老师的扮演者:张潇月
  • 蔚蓝50米网络剧王猛王猛
    王猛的扮演者:茹常虎
    茹常虎,男,1982年03月05日出生,籍贯:河南省新乡市,毕业于郑州旅游职业学院,职业:演员,民 族:汉。代表作品有《九州天空城》、《爱拼才会赢》、《如果爱可以重来》等。...详情>>
  • 蔚蓝50米网络剧朱执导朱执导
    朱执导的扮演者:张震
    张震,1976年10月14日生于台湾省台北市,祖籍浙江省余姚市,影视演员、歌手。 1991年主演台湾导演杨德昌执导的电影《牯岭街少年杀人事件》,凭借此片提名第28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男主角。2000年参演李安执导的电影《卧虎藏龙》,获得2001年第20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提名。2008年凭借主演田壮壮执导影片《......详情>>
  • 蔚蓝50米网络剧柴执导柴执导
    柴执导的扮演者:肖伟
    肖伟,中国内地男演员,参演过多部影视作品:《小夫妻时代》、《金婚风雨情》、《父亲的战争》、《壮士出川》、《白云飘飘的年代》。...详情>>
  • 蔚蓝50米网络剧祁教练祁教练
    祁教练的扮演者:李栋
    李栋,中国内地男演员。凭借宽广的戏路和精湛的演技获得了众多影视前辈和导演的好评,也积累了一大批忠实的粉丝。
  • 晨光奶奶的扮演者:刘云瑾
  • 司机老郭的扮演者:霍伯强
  • 翔子老板的扮演者:锻铁民
  • 宿管阿姨的扮演者:李林曦
  • 按摩师的扮演者:曾秀文
  • 电子狗的扮演者:景雨杰
  • 朵叔的扮演者:张伟东
  • 尤丹教练的扮演者:朱芳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