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九千米爱情 

九千米爱情

(2019)
播出时间2019年08月29日

九千米爱情主要演员:

九千米爱情演员表
林恕 (王以纶 饰)
程橙 (李婷婷 饰)
蒋一鸣 (张奕聪 饰)
孟燃 (吴雨橦 饰)
周宇航 (夏之光 饰)
陈竞言 (刘洛汐 饰)
乔宁 (高承一 饰)
马少鹏 (李建 饰)
楚飞 (贾乃亮 饰)
吴老师 (李晟 饰)
林准 (姚刚 饰)
衷梓墨 (木也 饰)
晓佳 (刘凯菲 饰)
吴翔 (李俊峰 饰)
孟燃爸 (张晶晶 饰)
孟燃妈 (郑晓婉 饰)
安教员 (莫含 饰)
严硕 (邓为 饰)
男旅客 (张淼 饰)
男旅客妻子 (肖慧 饰)
为增开航班,某航空公司另外购置了新飞机,并将谭天逸、李妍,宋佳、李明浩、王甜甜等几个年轻人集结一起,组成了一个新的航班小队。
其中,李妍作为一个见习机长,工作一直都很出色,大家都认为她会被提拔为带队机长。然而,结果往往出人意料,最终被提拔为新航班代队机长的是刚进入公司不久的谭天逸。
谭天逸和李妍的做事风格截然不同,天逸凡事都不那么“合规矩”,而李妍做事向来严谨,却偏偏是谭天逸做了带队机长。
两个性格差别那么大的人都在一个小队里工作自然摩擦不断,矛盾不断, 但随着各种摩擦和碰撞激升,李妍与谭天逸之间也逐渐产生了欢喜冤家式的爱情。
与此同时,“富二代”出身的空保李明浩、刚刚离婚的乘务长宋佳以及宋佳前夫陈嘉熙几个人之间的情感纠葛也在一一蔓延开……而漂亮新潮的空姐王甜甜也将对一见钟情的机长谭天逸展开一场别开生面的爱情狙击战……
几个年轻人将在飞机的起落总,在九千米的高空和广袤的大地上,演绎一出出既浪漫又脚踏实地的别样爱情。
  • 护航使者 - 李光(九千米爱情片头曲)
  • 因为是爱情 - 杜婧荧(九千米爱情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