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画江湖之不良人演员表

画江湖之不良人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画江湖之不良人李星云李星云
    李星云

    李星云是唐昭宗李晔之子,年幼时被阳叔子救下,在剑庐中过着无忧无虑的出世生活。然而因为隐匿的龙泉剑和剑中关于宝藏的秘密始终被江湖各方所觊觎,李星云平静的生活也终被打破,与师妹陆林轩离开剑庐。因缘际会下,遇上姬如雪、张子凡,并一同携手闯荡江湖。

    李星云的扮演者:杨旭文
    杨旭文,1994年4月2日出生在南京。中国内地男演员。2014年,首次拍摄由杨幂工作室和于正工作室联合打造的悬疑魔幻网络剧《逆光之恋》,并参演于正制作的《美人制造》。同年,出演甘露执导的电视剧《恶老板》。2015年,杨旭文出演由新锐导演罗冬执导的电影《纽约纽约》。同年出演喜剧悬疑爱情电影《坏蛋必须死》。2015年,参与......详情>>
  • 画江湖之不良人姬如雪姬如雪
    姬如雪

    姬如雪是幻音坊女帝身边的侍女。虽位阶卑微,却清丽脱俗,独有傲然骨气,身手谋略均不输男儿,并与皇子李星云上演了一段阻碍重重的纠结虐恋。因服下灵药火灵芝,功力提升至大星位,其血可解玄冥血丹之毒。

    姬如雪的扮演者:毛晓彤
    毛晓彤,1988年2月16日出生于天津,中国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9年出演第一部电视剧《女神捕》,2011年因出演家庭亲情剧《傻春》和古装清宫剧《甄嬛传》而崭露头角。2012年主演古装武侠剧《天涯明月刀》中南宫翎一角,并凭借该剧入围第三届乐视影视盛典电视剧最佳新人奖。2013年出演于正版《神雕侠侣》和赖水清......详情>>
  • 画江湖之不良人张子凡张子凡
    张子凡

    张子凡是通文馆少主,拥有高超的武艺和俊朗的外表。正常情况下彬彬有礼,头脑冷静。喝醉了会耍无赖,喜欢调戏陆林轩,而且会断片,酒后不知自己干了什么。

    张子凡的扮演者:李俊辰
    李俊辰,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浙江传媒学院,目前正在拍摄网络玄幻大电影《玄笔录前传》。
  • 画江湖之不良人陆林轩陆林轩
    陆林轩

    陆林轩是大侠陆佑劫的独女,性格开朗、机灵可爱。在与师兄李星云携手行走江湖途中偶遇张子凡,两人变身欢喜冤家,在险恶江湖中上演了一段段令人啼笑皆非的日常。

    陆林轩的扮演者:郭晓婷
    郭晓婷,来自上海的中国内陆90后知名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童星出身的她,早在其五岁时就参演影片进入演艺圈,随后又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错爱一生》、《仙剑奇侠传3》、《步步惊心》、《虎妈猫爸》、《少林大药局》、《昙花梦》等剧作。...详情>>
  • 画江湖之不良人上官云阙上官云阙
    上官云阙

    “不良人”天罡三十六校尉中的天巧星,娘娘腔,外号“上官云雀”。有断袖之癖,速度极快。曾经倾心于阳叔子,后来对李星云爱护有加。

    上官云阙的扮演者:张皓然
    张皓然 ,1988年1月14日出生于内蒙古,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主持人、作家,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10年8月内地发行概念EP《做你的帅管家》,2010年10月人文EP《我在台北30天》在海外发行。2011年3月14日陆续在港、澳、台地区出版首本书《帅管家教你变身时尚名媛》。2012年发行单曲《说好不想你》、《月光......详情>>
  • 画江湖之不良人蚩梦蚩梦
    蚩梦

    苗疆十万大山万毒窟圣女。本说得一口流利滇北普通话,但一路向中原进发,吸收了沿途的方言,有着自己独特的说话腔调。称其父亲已跟随自己而来。因要救某人一心想寻找不良帅。

    蚩梦的扮演者:刘宸希
    刘宸希,2005年2月24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女演员、模特。2007年拍摄都市情感剧《婚姻保卫战》。2009年拍摄电视剧《天涯赤子心》。2011年拍摄电视剧《小男人遇上大女人》。2012年拍摄电影《巴黎宝贝》。2013年拍摄电视剧《天真遇到现实》,该剧并斩获卫视开年剧收视冠军。同年拍摄年代剧《花非花雾非雾》,以及拍摄......详情>>
  • 画江湖之不良人常昊灵常昊灵
    常昊灵

    玄冥教黑无常,鬼王朱友文的徒弟。因受冥帝朱友珪的胁迫与妹妹常宣灵背叛鬼王,趁鬼王闭关修炼带冥帝搞偷袭得以投靠冥帝门下。在玄冥教黑无常直属孟婆,掌中含有致命尸毒,阴狠狡诈,唯独对妹妹常宣灵宠爱之极,决不允许任何人欺辱妹妹。

    常昊灵的扮演者:闫肃
    闫肃,1985年12月14日出生于河北唐山,竞技健美操运动员,演员。曾参加国家健美操队选拔 ,曾在2009年浙江卫视“全国麦霸英雄汇”中代表上海队参加总决赛。代表作品有《爱严肃》、《喜欢》等。参演了《阴阳画师I》、《来自星星的你》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画江湖之不良人常宣灵常宣灵
    常宣灵

    玄冥教白无常,也是玄冥教鬼王朱友文的徒弟,因受冥帝朱友珪的胁迫与哥哥常昊灵背叛鬼王,趁鬼王闭关修炼带冥帝搞偷袭得以投靠冥帝门下。在玄冥教黑无常直属孟婆,掌中含有致命尸毒,长相妖娆狂妄自大,唯独对哥哥常昊灵言听计从。

    常宣灵的扮演者:张沙沙
    张沙沙,中国内地女演员,家住黑龙江省齐齐哈尔。2004年毕业于北京中北英皇演艺专修学校,2006年与韩国CJ娱乐公司签约,2008年与韩国JYP娱乐公司签约。代表作有《幸福的面条》、《 那一天》、《酒店世家》等影视作品。...详情>>
  • 画江湖之不良人袁天罡(不良帅)袁天罡(不良帅)
    袁天罡(不良帅)

    大唐国师,不良人最高首领,只有历代皇帝才知晓他的真实身份是太宗年间的道士袁天罡。他误服丹药获得长生不老但容貌尽毁,太宗皇帝命其暗中组成不良人专供大唐君王驱使。对李唐王室忠心耿耿。与太史李淳风是至交好友。

    袁天罡(不良帅)的扮演者:周一围
    周一围,1982年8月24日出生湖南湘西小城吉首,祖籍河北省清苑,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 2004年,因在海岩剧《深牢大狱》中饰演男一号刘川而被观众熟识。2006年,与赵薇共同主演情感剧《谢谢你曾经爱过我》。2008年,领衔主演农村偶像剧《八百里洞庭我的家》。2010年,与林心如、李依晓共同参演都市情感剧《独家披......详情>>
  • 画江湖之不良人李茂贞(女帝/岐王)李茂贞(女帝/岐王)
    李茂贞(女帝/岐王)

    历史原型为宋文通,唐僖宗赐名李茂贞,字正臣,武定、凤翔及陇右节度使,官封陇西郡王,后封岐王,天佑四年,朱温篡唐建立大梁,李茂贞仍用天佑年号,拒不归顺。剧中为女子,平时以面具示人,暗组杀手组织幻音坊,化名女帝,对抗朱温与李克用。

    李茂贞(女帝/岐王)的扮演者:甘婷婷
    甘婷婷,1986年2月5日出生于安徽省芜湖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5年,参演古装历史剧《朱元璋》,饰演玉儿正式出道。2006年,参演中越合拍片《河内,河内》,并凭借该片荣获2007年度越南金风筝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2010年,参演新版《水浒传》中潘金莲一角,并凭借该剧荣获2011搜狐秋季电......详情>>
  • 画江湖之不良人李存勖李存勖
    李存勖

    晋王李克用嫡子,十三太保排行第二。卓尔不群,性情狂傲自负,有谋略,但喜与伶人厮混,总是戴不同的面具来衬托心情,性情狂傲自负。

    李存勖的扮演者:迟嘉
    迟佳,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爱情的牙齿》、《摊开你的地图》、 《一百个》、《亲情树》、《第五个空弹壳》、《我们的法兰西岁月》、《芈月传》等。...详情>>
  • 画江湖之不良人镜心魔镜心魔
    镜心魔

    李存勖身边一个得宠的小丑伶人,小丑般的面貌,滑稽搞笑。言谈间随时附和李存勖,也替李存勖出谋划策。历史原型是伶官敬新磨。

    镜心魔的扮演者:安笑歌
    安笑歌,1989年8月27日出生于河北省,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2013年参演军事题材电视剧《舰在亚丁湾》,在剧中饰演方小巴。2014年参演郑小龙导演作品《芈月传》, 在剧中饰演穆辛。2015年参演了电影《奇葩朵朵》,在剧中饰演申东。同年参演了孙树培执导的《威武三国》在剧中饰演何曾。...详情>>
  • 画江湖之不良人阳叔子阳叔子
    阳叔子

    原是“不良人”天罡三十六校尉中的天立星。陆佑劫的结义兄弟。眼见天下大乱,在目睹黄巢屠长安城后感到心灰意冷,决心归隐。受陆佑劫所托,收养了陆林轩和李星云。

    阳叔子的扮演者:邵兵
    邵兵,1968年2月15日出生于杭州,中国影视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1992年参演首部电影《蒋筑英》。1993年进入中国国家话剧院工作。1995年凭借《赢家》获得第16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男主角提名。1996年,邵兵凭借在电影《红河谷》中饰演的格桑一角而成名。1999年凭借《春天的狂想》获得第5届电影华表奖最佳男主......详情>>
  • 画江湖之不良人温韬温韬
    温韬

    原为“不良人”在玄冥教的卧底。人称“盗圣”,武功不高,擅长盗墓及八卦五行,风水定位。协助黑白无常吸纳了五大阎君的功力,而后将黑白无常引至李星云面前,协助李星云报仇。最终带走龙泉剑逃离了焦兰殿。

    温韬的扮演者:孙博豪
    孙博豪,中国内地男演员,外形时尚阳光,眉宇之间英气之余略显忧郁,容易让人亲近。中央戏剧学院10表本毕业,曾出演过电视剧《夜幕下的哈尔滨》、《大案组》,电影《渔王争霸》等,在《封神》中饰演殷郊。于近期热播剧《芈月传》中孙博豪饰演太子。在小鲜肉风靡的当下,孙博豪除了最具优势的时尚阳光外形之外,近十年的运动员生涯也为他奠定了......详情>>
  • 画江湖之不良人张玄陵张玄陵
    张玄陵

    本是天师府的掌教真人,隐居龙虎山天师府,修炼家传绝学——五雷天心诀多年,与十三省祭酒真人——许幻相爱,结为夫妻,生下一子——张子凡。

    张玄陵的扮演者:张晨光
    张晨光,经由时光沉淀的内涵且有深度的台湾男演员、综艺节目主持人,有着其独特的男人魅力。于1956年10月3日出生于高雄的他,是个非常认真负责的,即使是在组成家庭后,亦然把工作放在第一位,不可谓是个“戏精”之人,有此不菲成就亦是必然。毕业于中国文化大学的他,于1983年出演首部电视剧《少年十五二十时》而出道,并走红于19......详情>>
  • 画江湖之不良人李克用李克用
    李克用

    原为沙陀族小吏,因战功显赫被赐李姓封晋王。第一季提到其习武成痴,闭关修炼不问政事。第二季正式登场。手下有义子十二人,与嫡子李存勖共称十三太保。

    李克用的扮演者:石兆琪
    石兆琪,中国演员,1958年6月生于北京,自小生长在北京,17岁参加海军,从此开始8年的海上军旅生活。因在尤小刚的戏中担任剧务,而被尤发现,继而在1986年,他担纲主演了后来广受好评的八集电视剧《凯旋在子夜》,在后来担演的《征服》电视剧也深入人心。石兆琪不仅在表演上有自己的独特之处,以其极有深度的银幕形象征服了观众,还......详情>>
  • 画江湖之不良人李嗣源李嗣源
    李嗣源

    晋王李克用义子,十三太保排行第一,通文馆圣主,修炼至圣乾坤功,以达致炉火纯青的境界,功力达到大天位。一袭白衣儒生打扮,貌似温文尔雅,其实视人命如草芥,经常借刀杀人,自己轻易不动手。

    李嗣源的扮演者:徐少强
    徐少强,1950年10月16日出生于广东省江门市,香港影视男演员。出身于邵氏公司,亦为香港亚洲电视前艺员,以扮演武侠电影中之大侠而见称。1979年主演电视剧《天蚕变》开始受到关注,剧中饰演角色云飞扬。2009年出演电视剧《金钱本色》。2010年参演电影《大笑江湖》。2011年参演电视连续剧《叛女》。2013年参演电视剧......详情>>
  • 画江湖之不良人李存孝李存孝
    李存孝

    通文馆孝字门门主,外号“天下第一猛”。地位虽在十三太保排名第十,但功力却排名第二,仅次于圣主李嗣源。

    李存孝的扮演者:张恒瑞
  • 画江湖之不良人朱友珪朱友珪
    朱友珪

    玄冥教冥帝,朱温长子。年近不惑,外型像个小孩,只因自幼练邪功走火入魔,变成侏儒身材。为人阴险狡诈、冷酷无情,秉承玄冥教适者生存的宗旨。不满父亲朱温的偏见,怀恨在心。

    朱友珪的扮演者:鲁德峰
  • 画江湖之不良人朱友文朱友文
    朱友文

    玄冥教鬼王,朱温次子,三十五岁,面黑、赤发、虬髯,身材伟岸,英气逼人,武功高强。因受到父亲朱温的偏爱,又过于强悍不服管教,遭到胞兄朱友珪嫉恨。

    朱友文的扮演者:徐伟栋
    徐伟栋,1983年1月27日出生于香港,加拿大华裔男演员、主持人。2012年,出演动作片《扎职》,从此开始演艺事业。2013年6月,出演动作片《光辉岁月》;12月,在警匪犯罪片《风暴》中饰演布鲁托。2014年出演励志喜剧片《男人不可以穷》。2015年3月出演喜剧片《吉星高照2015》;7月,出演动作犯罪剧《我的老千生涯......详情>>
  • 画江湖之不良人朱友贞朱友贞
    朱友贞

    大梁末帝,朱温三子,冥帝身死后焦兰殿,继承大统。性情怪异多变,以自我为中心,嗜赌成性,常以人命来作为赌注,对已死的母后感情深厚,有恋母情结。

    朱友贞的扮演者:关泽强
    关泽强,出生于辽宁省阜新市,中国内地男演员(广告小王子),毕业于北京北电影视艺术学院表演系。2012年,参演个人首部电影作品《蚂蚁的爱情》,饰演男一号马义正式出道。 2013年,主演青春励志警匪题材剧《各个击破》,在其中饰演安小齐。同年参演《我在北京挺好的》,并在剧中饰演富家子弟。此外在纽约暨柏林电影节《我的雕像》中......详情>>
  • 画江湖之不良人钟小葵钟小葵
    钟小葵

    后梁末帝朱友贞的近身护卫,身着一袭红色劲装,少女模样,不苟言笑,眼神凌厉,举止干练。真实身份为玄冥教失踪多年的钟馗,鬼王朱友文安插在朱友贞身边的卧底。

    钟小葵的扮演者:刘美含
    刘美含,长相甜美的可爱活泼女生,自小受艺术的熏陶,进行声乐舞的培训,有着音乐及表演才华的“宅男女神”,90后的新生代演员、流行乐歌手。 2005年,曾才14岁的她就参演了首部电视剧作品《女生日记》,从而以演员的身份出道于演艺圈,此后参演了多部影视作品——2006年的《宽恕》、2007年的《巴啦啦小魔仙》及2008年的......详情>>
  • 画江湖之不良人孟婆孟婆
    孟婆

    在玄冥教中身居高位,是冥帝朱友珪的智囊,也是黑白无常的靠山,同时也是朱温安插在朱友珪身边监视他的人。真实身份是不良人在玄冥教的卧底石瑶 。

    孟婆的扮演者:元秋
    元秋,本名张转男,1950年出生于香港,中国香港武打电影女演员。 1967年元秋开始进入电影圈担任替身。1974年参演电影《铁金刚大战金枪客》。1978年领衔主演动作电影《五大弟子》 。2004年元秋在息影18年后,得到周星驰再三邀请而复出演出电影《功夫》,凭借在片中饰演包租婆一角获得第42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配角......详情>>
  • 画江湖之不良人石瑶石瑶
    石瑶

    不良人天罡三十六校尉的天佑星,化名孟婆打入玄冥教做卧底,后期被不良帅召唤回去恢复身份。

    石瑶的扮演者:高艺涵
    高艺涵,山西太原人,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9年 参演话剧《高尚以后怎么爱》、《豪猪式恋爱》。2011年在电影《河东狮吼2》中饰演炒饼,2012年在电影《大别山之恋》中饰演薛枫。2014年在电视剧《天使的微笑》中饰演杨雪梅,在电视剧《秀才遇到兵》中一人分饰两角,分别饰演福雅和智美。有内地新晋“氧......详情>>
  • 画江湖之不良人杨焱杨焱
    杨焱

    玄冥教火判官,与水判官杨淼并列为孟婆副手,杨淼阴沉似水、杨焱性如烈火。暗中为朱温派遣到玄冥教监视朱友珪的人。后被孟婆用计引到密室,被从天而降的铁笼擒获。后被钟小葵救出,成为朱友贞手下。汴州一战被岐王李茂贞一招击伤。大梁覆灭之际离开朱友贞,跟随钟小葵返回玄冥教。

    杨焱的扮演者:李俊墨
    李俊墨,1995年3月3日出生于齐齐哈尔,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母亲是白俄罗斯人,父亲是中国人,李俊墨是中白俄混血。2016年接连出演电影《老鬼》、《孽镜地狱》、《黄金搭档》等。8月,与巩汉林、蔡明、乔杉等人合作电视剧《那小子真酷》拍摄,在剧中饰演“焦石衮”。随后,与吴樾、锦荣、梁宝羚等人合作......详情>>
  • 画江湖之不良人妙成天妙成天
    妙成天

    幻音坊九天圣姬之一的妙成圣姬,聪明伶俐,风姿妖娆。功力已至大星位。与玄净天是姐妹,天生绝脉,已病入膏肓。

    妙成天的扮演者:邱箫婵
    邱箫婵(Chaney、晨妮),中国内地当红模特,知名新生代艺人,以性感、热辣、冷艳著称,被圈内视为中国版的梅根·福克斯。16岁时,她就许下梦想想进入模特行业。18岁时进入大学的她,通过学姐开始了自己的第一份车模工作,后坚持到全国各地参加车展。在2011年的腾讯汽车宝贝比赛中,她凭借自己的实力,荣获了2011年度腾讯汽车......详情>>
  • 画江湖之不良人梵音天梵音天
    梵音天

    幻音坊九天圣姬之一的梵音圣姬,性格:脾气火爆,外表:美貌无比。奉命夺取龙泉剑,俘虏李星云后,得知李星云为凤子龙孙,要将其带回幻音坊。

    梵音天的扮演者:刘羽琦
    刘羽琦,1987年7月18日出生于中国江苏徐州,中国内地女模特、演员。2006年获得新浪世界杯足球宝贝冠军而因此走红。2006年参加第46届国际小姐中国区总决赛,获得“最佳上镜奖”。随后担任单本销量冠军的日系杂志《昕薇》首席名模。2010年先后受邀拍摄了《女人不坏》、《四个丘比特》时尚电影。2011年刘羽琦正式加入海润......详情>>
  • 画江湖之不良人倾国倾国
    倾国

    双胞胎姊妹倾国倾城,两位‘无盐女’中的姐姐。武功奇高,智商较差,情商全无。自认美貌无双。虽然相貌丑陋,却喜爱美男,不弄到手誓不罢休。无门无派,无师自通,下手重,出招狠。倾国情绪上来时经常冒出两句东北土话,自称张子凡妻室。蒋诗萌

    倾国的扮演者:蒋诗萌
    蒋诗萌,大陆青年女演员,因参演辽宁卫视节目《我要上乡七》而被观众熟悉的女谐星,参演影视作品有《失恋三十三天》饰演鸟婶儿,《危机公关》饰精神病人。...详情>>
  • 画江湖之不良人倾城倾城
    倾城

    双胞胎姊妹倾国倾城,两位‘无盐女’中的妹妹。武功奇高,智商较差,情商全无。自认美貌无双。虽然相貌丑陋,却喜爱美男,不弄到手誓不罢休。无门无派,无师自通,下手重,出招狠。倾城口音是一种伴着天津风味的东北土话。自称张子凡妻室。

    倾城的扮演者:李蓓蕾
    李蓓蕾,出生于辽宁省葫芦岛市,中国内地女演员。2009年,出演管虎执导的电视剧《沂蒙》,在该部电视剧中饰演三喜的媳妇。2012年10月,出演严歌苓小说改编的电视剧《第九个寡妇》,在剧中饰演一位敢爱敢恨的小寡妇“淘米儿”,为观众所喜爱。2015年,出演由郑晓龙导演执导的古装电视剧《芈月传》,该剧中,李蓓蕾饰演玳瑁姑姑。...详情>>
  • 画江湖之不良人朱温朱温
    朱温

    后梁开国皇帝,冥帝朱友珪之父。天佑四年篡唐建立大梁。生性贪淫残暴,其诸子皆将自己的妻子送进皇宫服侍朱温。偏爱次子朱友文,却因朱友珪能力太强而不得不用,暗中派遣孟婆、水火判官对其进行监视。后被朱友珪所杀。

    朱温的扮演者:刘金山
  • 画江湖之不良人王彦章王彦章
    王彦章

    大梁将军,朱友贞手下的武将,武艺高强,擅使一杆铁枪,对大梁忠心耿耿。曾一人连挑李存勖手下十六员武将的战绩。

    王彦章的扮演者:那志东
    那志东,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内陆回族70后演员,自2003年参演《牛哥的故事》而正式出道而进入演艺圈,随后又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通过自身努力而走入观众们的视线,一直以硬汉形象呈现于荧屏中,代表作品有《雪狼突击》、《台湾1895》、《东方》、《战犯》、《绝杀》、《不一样的青春》、《新水浒》等剧作。...详情>>
  • 画江湖之不良人李淳风李淳风
    李淳风

    大唐太史。善卜算,精术数,为袁天罡的至交好友。葬于凤鸣镇的冰英冢,藏有龙泉剑诀十二式。

    李淳风的扮演者:宋宁峰
    宋宁峰(又名宋宁),1981年3月7日出生于北京,中国男演员、模特。2003年,宋宁峰获得了“莱卡风尚大奖内地风尚男”模特奖;2004年7月5日,宋宁峰参演的由高圆圆、左翎等人主演的青春都市剧《你在微笑我却哭了》播出,宋宁峰饰演“钟华”,并由此正式进入演艺圈;2006年2月8日,宋宁峰参演的由梅婷、潘石屹主演的爱情电影......详情>>
  • 画江湖之不良人李存忍李存忍
    李存忍

    十字门之一,奉晋王李克用的命令监视二太保李存勖。通文馆忍字门门主,李克用义女,十三太保排行第十三。

    李存忍的扮演者:郑沛琳
    郑沛琳,1988年3月29日出生于湖北省襄阳市,毕业于上海东华大学2007级模特表演班,中国内地女演员。 2009年获得第59届世界小姐上海赛区十佳,才艺季军。2010年进修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曾在《灵魂摆渡》、《X girl》、《李献计历险记》、《三十有约》等中有着出色的表演。...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