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大明国子监 

大明国子监

(2019)
播出时间2019年

大明国子监主要演员:

大明国子监演员表
张原 (李果 饰)
朱福媛 (廖芊婵 饰)
海小瑞 (钟正 饰)
艾丽莎 (陈婕敏 饰)
克落维 (芮丹尼 饰)
朴玉山 (徐沅澔 饰)
春香 (安安 饰)
骆大路 (楼云飞 饰)
藤原一 (曹胤 饰)
柳如眉 (刘爽 饰)
土豆丫鬟 (苏梦涵 饰)
嘉仪公主 (陈宸白 饰)
董小佳 (汤向恩 饰)
朱国帧 (李全有 饰)
《大明国子监》是一部古装题材的电视剧,由永康逍遥影业出品。据悉《大明国子监》将拍摄五季,每一季为12集。
《大明国子监》主要讲述在明朝开放的国风下,秀才张原、海瑞之孙海小瑞、骆尚志之子洛大路、朝鲜留学生朴玉山、日本的藤原一以及西班牙传教士克洛维,六个来自不同地区乃至不同国家的监生们,带着各自不同的文化和生活习惯,在国子监丁字十三号宿舍,开始四年捧腹不已的集体生活。
时而搞笑、时而新奇、时而浪漫,他们用连珠妙语擦出令人捧腹不已的精彩笑料和智慧火花。
通过独具特色的人物设定和脑洞大开的剧情设置,《大明国子监》突破国内搞笑题材上的既定套路,以无厘头式的借古说今,传达新一代年轻人的现实生活形态和价值观念,为观众呈现一部别出心裁的古装校园喜剧。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