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白狐的人生 

白狐的人生

(2019)
播出时间2019年11月04日

白狐的人生主要演员:

白狐的人生演员表
白逍 (郭俊辰 饰)
夏葵 (鲁照华 饰)
周景 (贾征宇 饰)
南娇 (贾清茹 饰)
司辰 (张永博 饰)
李平安 (朱盈菲 饰)
华爱 (李紫东 饰)
马维他 (任柯诺 饰)
王红霞 (傅晓娜 饰)
一目五老五 (孙维翔 饰)
莹草 (李奎 饰)
魏野 (祁汉 饰)
夏震龙 (彭波 饰)
雀笙 (郭小炜 饰)
司千岁 (杨政 饰)
穆然 (乔骏达 饰)
涂杉 (奕蕾英 饰)
花甜甜 (路一萍 饰)
怀安 (韩烨州 饰)
溶月 (张冰倩 饰)
白逍是一只狐妖,他借用灵珠闭关修炼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但就在还差几天就可功德圆满之际,一名冒冒失失的少女夏葵一摔跤竟跌倒在他身上。
夏葵这一跌,不仅让白逍的修炼功亏一篑,还让白逍被当成萨摩耶送到宠物医院,就连最宝贵的灵珠也被夏葵拿走了。不识货的夏葵欲将此物摆放其淘宝网上充当假古董卖。
从宠物店逃脱的白逍追到了夏葵家,却没想到此时的灵珠却已将夏葵当做了宿主。
气愤不已的白逍欲将夏葵杀之而夺珠,却又被夏葵所做的一道菜——红烧肉给诱惑了。
此时,白逍终于认认真真的看到了眼前的世界。
这个世界让白逍深感惊奇:红烧肉前所未见,点灯、微波炉等物件也都是其经验之外的东西。
这时候,白逍才终于渐渐明白了,自己这一只来自唐朝的狐狸精,已然从一觉醒来后穿越至现代社会。
身在唐朝那时候,白逍高冷范儿十足,从不讶异于任何事物,而面对现代的科技,他却感到了前所未有的惊愕。
当然,白狐的疑惧和好奇都没有能逃过夏葵的眼睛。于是,夏葵趁机骗得几日活命的时间欲向自己单恋许久的学长表白。
然而,令夏葵和白狐都万万想不到的是,灵珠现世,竟然悄悄将这座现代冰冷的都市的丛林中的无数令人匪夷所思锁锁的奇妖异灵都给激活了。从此,灵珠在哪儿,这些东西便哪里去……
为保灵珠不被抢走,白逍迫不得已只得当起了夏葵的贴身保镖。
一个是冷面的唐朝狐少年,一个是呆萌贪财的现代少女,白逍和夏葵被迫生活在了一起,他们将要一起经历这大都市中最诡异的阴谋,以及最暖心的情感。
  • 唱风 - 霍尊(白狐的人生主题曲)
  • 唱风 - 霍尊(白狐的人生片头曲)
  • 你不是我的 - 杨菲洋(白狐的人生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