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彼岸世界演员表

彼岸世界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参演者:吴思凡
    吴思凡,女,1992年1月16日出生,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毕业,北京传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旗下艺人。因受众多综艺节目热邀走红,被称为“小薛凯琪”,参演过电影《新粉红女郎》。最近客串网络超高人气《屌丝男士》第二季中,大鹏在公园里抱起大妈女儿调戏篇中大妈女儿的角色。...详情>>
  • 参演者:文东俊
    文东俊,中国内陆青年演员,2015年,出演《致命旅途》。同年,出演《无底线年代》。2016年,主演网络电影《黑道特种兵王》。4月,出演《比基尼惊魂夜》。同年,出演由闫高山执导的《拼了》。...详情>>
  • 参演者:赵亮
    赵亮,中国内陆演员,参演了《烟袋斜街10号》,饰演健身教练一角。
  • 参演者:陈琳
    陈琳,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彼岸世界》、《宫锁沉香》等影视剧作品。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