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晨阳演员表

晨阳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晨阳郭阳郭阳
    郭阳

    退役特种兵,两年前以卧底身份成功引老毒王进入我国边境线进行抓捕,后因患“创伤后应激障碍” 退伍。他冷若冰山,心中藏着无法释怀的情感纠葛。

    郭阳的扮演者:杨东清
    杨东清,男演员,生日为10月25日,是果然娱乐旗下的艺人。
  • 晨阳张晨张晨
    张晨

    卧底在毒贩组织中的缉毒警察,和郭阳是生死兄弟,母亲是心中最大的牵挂。他机灵活泼,喜说爱笑,总能找到新的解决办法脱困。

    张晨的扮演者:蔡知辰
    蔡知辰,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艺术学院那些事儿》等影视剧作品。
  • 晨阳沈钰沈钰
    沈钰

    内地毒王,骄傲自负又脆弱孤独,狠辣与义气兼具。他与张晨和郭阳是对立方,为达到自己的目的使出浑身解数。

    沈钰的扮演者:冯建宇
    冯建宇,北京联合大学12级表演系学生,在将于2015年8月开播的网络剧《逆袭之爱上情敌》中饰演吴所畏。
  • 晨阳关洁/萨维卡关洁/萨维卡
    关洁/萨维卡

    一个迷一样的人物,她的社会身份是医院的外科主治医师。

    关洁/萨维卡的扮演者:吕星辰
    吕星辰,大陆青年女演员,2011年尚在高中就学的吕星辰被“第六代”导演章明慧眼相中,担纲主演了其导演的电影《郎在对门唱山歌》。因此片在2011年第十四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上,吕星辰摘取了最佳女演员“金爵奖”影后的桂冠和获得“传媒大奖”最佳新人女演员的双重殊荣,作品有《郞在对门唱山歌》、《九号女神》、《代号》等。...详情>>
  • 刘伊笑

    正义又勇敢的法医,与郭阳有过一段甜蜜的恋情,分手后依旧信任并帮助郭阳,是剧中解开悬念的关键人物。

    刘伊笑的扮演者:刘若嫣
  • 晨阳格泰格泰
    格泰

    贩毒组织中,心狠手辣的杀手。

    格泰的扮演者:周彦辰
    周彦辰,1996年3月5日出生于吉林省,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流行乐歌手,男子演唱组合Mr.BIO成员。2015年,参加爱奇艺偶像养成类真人秀节目《流行之王》,获得首个出道席位;同年,加入男子演唱组合Mr.BIO,从而正式出道。2016年,完成了个人首部电影作品,在古装玄幻电影《仙班校园2》中饰演汉钟离。2017年,出演......详情>>
  • 晨阳老谦老谦
    老谦

    有野心的毒贩

    老谦的扮演者:宁小花
    宁小花,中国内地男演员,宁小花将小人物演绎的细致入微,放松、立体的表演方式让《我爸比我小四岁》这部喜剧电影更加饱满,正所谓没有小角色只有小演员。影片中以配角的表现更是亮点无数。他们性格独特,将小人物表现得活灵活现。虽然戏份不算太多,但在剧中发挥的能量丝毫不比大牌演员弱。...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