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重力反转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重力反转未知未知
    未知

    一位来自美国的骗子。在地球失去重力之后,他将与一位来自中国的物理学家展开援救地球的任务。

    未知的扮演者:崔维斯·费米尔
    崔维斯·费米尔Travis Fimmel,(生于1979年7月15日)是澳大利亚演员和前模特。卡尔文克莱恩(CK)的专业合作男模,因主演帕特里克·斯威兹执导电视剧《野兽》中出色的表演而展露头角,2013年3月主演《维京传奇》。2016年参演奇幻电影《魔兽》,饰演安度因·洛萨。...详情>>
  • 重力反转未知未知
    未知

    一位来自中国的物理学家。他是一位对物理尤其是力学方面有着颇高造诣的物理学家。在地球失去重力之后,他将与一位来自美国的骗子展开援救地球的任务。

    未知的扮演者:刘亦菲
    刘亦菲,生于书香且艺术气息浓厚的家庭里,一个有气质的清纯的古典韵味女,在家庭的范围影响下,她精通多门语言,很有文艺范的生于中国长于美国的极具中国特色的女孩。 她的演艺生涯可谓是极为顺畅的,在其8岁时,就凭借着从小培养出来的表演水平及其优越的形体条件,获得了中南商都第二届“童花杯”童装模特大奖赛的冠军。而于2002年,......详情>>
  • 重力反转未知未知
    未知的扮演者:塞缪尔·杰克逊
    塞缪尔·杰克逊(Samuel L. Jackson),1948年12月21日出生于美国华盛顿,美国影视演员、制片人。1991年,他出演了《丛林热》,并因此获得戛纳影展最佳男配角奖。1994年,塞缪尔·杰克逊仅凭《低俗小说》同时获得奥斯卡、金球奖等奖项的提名。2000年,他首次作为主演出演了电影《黑豹》,他还被法国杜维尔......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