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生死谜踪(网罪)演员表

生死谜踪(网罪)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生死谜踪(网罪)方旭方旭
    方旭

    某娱乐小报记者,他热情澎湃,有自信心、要面子,情商很高,是典型的撩妹圣手。演员李欣雨不仅外表俊朗,而且歌声撩人,在圈内有“小王力宏”、“小吴尊”,“冷萌系”艺人的称谓。

    方旭的扮演者:李欣雨
  • 生死谜踪(网罪)李菲儿李菲儿
    李菲儿

    沉着冷静,擅长推理,嫉恶如仇,集高智商和高颜值为一体。李菲儿的父亲是位卧底警察,为了寻回失踪父亲,她更是惩恶扬善,协助警方破获各种离奇案件。

    李菲儿的扮演者:陈若仪
    陈若仪,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首都师范大学,参演了《生死谜踪(网罪)》等影视剧作品。
  • 生死谜踪(网罪)肖喆肖喆
    肖喆

    警察为了保护李菲儿安插在她身边的卧底,他足智多谋,沉稳老练,擅长电脑技术。演员辛新有着端正的五官,帅气的外表,出演过多部著名影视作品,如《新还珠格格》(观剧)《秀丽江山》等,他极富深情的演绎深受观众喜爱。

    肖喆的扮演者:辛新
    辛新,1987年1月26日出生。籍贯山东烟台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戏剧系,2010年参加湖南卫视《芒果训练营》,在电视剧《新还珠格格》中饰演小蚊子一角。...详情>>
  • 参演者:王承旻
  • 生死谜踪(网罪)齐智齐智
    齐智的扮演者:未知
  • 生死谜踪(网罪)王文明王文明
    王文明的扮演者:未知
  • 生死谜踪(网罪)王文明妻王文明妻
    王文明妻的扮演者:未知
  • 生死谜踪(网罪)高志祥高志祥
    高志祥的扮演者:未知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