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屋塔房王世子 

屋塔房王世子

(2017)
播出时间2017年
中国版《屋塔王世子》是由嘉行传媒出品,是改编自韩国同名电视剧。韩国版《屋塔王世子》是由朴有天、韩志旼等联袂演绎,是一部穿越题材的爱情喜剧。
《屋塔王世子》的故事背景为现代首尔、朝鲜时期,讲述了因为痛失世子妃,为了调查其死因,朝鲜时代的王子李恪与三位臣子度智善、于龙戌、宋万宝在机缘巧合之下跨越到了300多年后的21世纪。在现代首尔,李恪等人遇见了驾驶1吨型货车穿梭于市场的生计型清纯美女朴荷、与逝去世子嫔相貌相同的洪世娜。于是,一系列诙谐感人奇幻浪漫的故事就此拉开了帷幕……
目前,嘉行传媒存有的IP还有《烈火如歌》、《美人谋律》、《变身皇太女》、《紫川》。精彩尽在《屋塔王世子》,精彩尽在漫漫看影视剧。
屋塔房王世子经典台词

共收录1个《屋塔房王世子》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屋塔房王世子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屋塔房王世子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只要拥有回忆 就能永远在一起——《屋塔房王世子经典语录》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