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国产大英雄2演员表

国产大英雄2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参演者:林珍钊
    林珍钊,1985年出生于福建,中国新生代导演,华南新媒体电影领军人物。创作的电影类型以个人特色喜剧和剧情为主,此外还创作过多部寓意深刻的电影短片。曾获得中宣部一等奖,优酷颁发的最佳网络电影奖,中国青年数字电影节最佳影片等荣誉。代表作有《国产大英雄》、《希望树》、《田埂上的梦》、《为了荣誉开枪》等。2015年,林珍钊推出......详情>>
  • 参演者:黄璐璐
    黄璐璐,中国内陆演员,毕业于福建师范大学,为众乐乐影视传媒旗下艺人,参演了《小丈夫》。
  • 参演者:吴菲
    吴菲,中国内陆资深演员,参演了《国产大英雄》等影视剧作品。
  • 参演者:周建华
    周建华,内地男演员,参演作品有《国产大英雄》系列、《与狼共舞》、《英雄坦克手》等。
  • 《丐帮江湖》中黄鹤;
    因为投资失败,他进入丐帮。在丐帮中,他凭借着智慧一步一步往上爬,最后,他成为了最会乞讨的乞丐。
    《副科大作战》数学老师;
    为了霸占音体美副科,作为班主任的他与语数外主课老师大战,然而,不幸的是结果以失败告终。

    参演者:赵东昊
    赵东昊,中国内陆新生代90后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仙侠学院》等作品。
  • 国产大英雄2孙悟空孙悟空
    孙悟空

    《二次元战争》孙悟空;

    孙悟空的扮演者:黄凯伦
    黄凯伦,中国大陆男演员,2010快乐男声。出生于山东省,修学于浙江艺术职业学院。作为影视演员兼原创歌手的黄凯伦参演过多部影视剧作品,片中塑造了多种迥异的人物形象,体现了他多元的演绎能力及创作才华。代表作品有《国产大英雄》、《超级灰姑娘》、《柠檬的爱情》、《盼不回最爱的你》等。...详情>>
  • 国产大英雄2小飞小飞
    小飞

    小飞

    小飞的扮演者:徐嘉苇
    徐嘉苇(Jovi),1989年4月20日出生于四川省内江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流行乐歌手。2008年,搭档廖君参加旅游卫视歌唱选秀节目《麦克达人》的比赛,最终获得全国总决赛冠军。2010年,报名参加湖南卫视选秀娱乐节目《快乐男声》的比赛,最终获得全国61强;同年,加入8090组合,并担任主唱。2011年,推出个人单曲......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