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七次的初吻 

七次的初吻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12月05日

七次的初吻主要演员:

七次的初吻演员表
闵秀真 (李初熙 饰)
超级巨星 (李钟硕 饰)
秘密要员 (池昌旭 饰)
上司 (朴海镇 饰)
教会哥哥 (李准基 饰)
纯情男 (玉泽演 饰)
年下男 (金钟仁 饰)
旅行者 (李敏镐 饰)
Love天使 (崔智友 饰)
未知 (利特 饰)
未知 (李路 饰)
韩国网络剧《七次的初吻》又名《初吻有七次》汇聚了韩国多位帅哥、型男,如牛奶肌男神李钟硕、四皇子李准基、男神池昌旭、仙贝学长朴海镇、EXO成员Kai以及2PM野兽玉泽演,而将六位不同风格的帅哥链接在一起的则是女神崔智友。
《七次的初吻》讲述了崔智友为免税店员工李初熙介绍七位拥有不同魅力的男人,然而,李初熙每次都在与男神初吻前从幻想中醒来,七位男神分别为:IT界财阀(李准基饰)、浪漫职场上司(朴海镇饰)、保镖(池昌旭饰)、家教老师(KAI饰)、为爱抛弃一切的财阀二代(玉泽演饰)、顶级明星(李钟硕饰)、旅行作家(李敏镐饰)。一次令人期待、令人心动的浪漫初吻将花落谁家呢?
精彩尽在《七次的初吻》,精彩尽在漫漫看影视剧。
七次的初吻经典台词

共收录7个《七次的初吻》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七次的初吻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七次的初吻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秀真啊!我不会再打扰你了,和我吃一顿晚饭吧!——《七次的初吻》
  • 和我一起加班怎么样?——《七次的初吻》
  • 好,跟我一起去世界的尽头吧!——《七次的初吻》
  • Kissing You - 池昌旭(지창욱)(七次的初吻主题曲)
  • Beautiful Day - Melody Day(七次的初吻插曲)
  • My Girl - 소리아이&리누(七次的初吻插曲)
  • Kissing You - 池昌旭(지창욱)(七次的初吻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