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暴走武林学园演员表

暴走武林学园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暴走武林学园云无为云无为
    云无为

    武当学院最贵的学生(20文钱被师父买来的)聪明无赖,潇洒不羁,自认为机智天下无敌,论拳脚无能为力,出身贱命,却有颗发财、壮大武当的心,绝招(36计 逃为上)。

    云无为的扮演者:庞瀚辰
    庞瀚辰,中国内地男演员。1990年10月28日出生于辽宁抚顺,2014年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表演系本科班。2015年因出演由张嘉译担任艺术总监、韩晓军执导的情感悬疑电视剧《后海不是海》中"齐大为"一角,正式开展演艺事业。同年又主演了《我的大学流水账》等多部影视剧,更被由张嘉佳同名小说改编的话剧《摆渡人》选中,担任男一号"......详情>>
  • 叶子飘

    武当学院最贵的学生(20文钱被师父买来的)聪明无赖,潇洒不羁,自认为机智天下无敌,论拳脚无能为力,出身贱命,却有颗发财、壮大武当的心,绝招(36计 逃为上)。

    叶子飘的扮演者:关芯
  • 五修

    大林寺弟子,帅哥、肌肉男、腼腆、忠厚暖男、学富五车、有恐女症。

    五修的扮演者:文王
  • 暴走武林学园佘妃佘妃
    佘妃

    武当学院弟子,叛逆出逃的西域公主,有异域风情感觉最好,古灵精怪、嗲嗲的。

    佘妃的扮演者:夏若妍
    夏若妍,中国台湾知名演员,曾参演了《女王的誕生》、《A咖的路》等,2016年参演了《一粒红尘》,夏若妍在剧中饰演了一位纯净特别的女孩“辜伽罗”,这样有些文艺气质又特立独行的角色,更与饰演“简晨烨”的任言恺有不少对手戏上演,引发了观众十足的期待。从造型到人物的性格都令人耳目一新,夏若妍出演这个角色的过程中,表示要演出复杂......详情>>
  • 暴走武林学园祁有三祁有三
    祁有三

    崆峒学院弟子,可爱妈宝,懵懂可爱,撒娇卖萌,孩子心性。

    祁有三的扮演者:左其铂
    左其铂(Roy),1992年1月19日出生于四川成都,新生代男艺人。2010年,进入快乐男声全国300强;2011年,演唱以及制作《touch your heart 雅安观光主题曲》;2012年参与乐活传媒年初推出的男子偶像组合决胜团,2015年6月参加大型养成类节目《星动亚洲》,并在韩国做练习生训练。2016年10月......详情>>
  • 暴走武林学园毕安焕毕安焕
    毕安焕

    华山学院弟子,风流倜傥,巧舌如簧,出身名门,眼高于顶,自私自利,垂涎美色。

    毕安焕的扮演者:柏程俊
    柏程俊,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参演了《爵迹天团》。
  • 暴走武林学园月影月影
    月影

    雄霸天女儿,人前温婉,娇弱可怜,实则倔强刚毅,胸有城府,善伪装。

    月影的扮演者:廖语辰
    廖语辰,中国影视界新星,廖语辰出道前就已成为广告界炙手可热的宠儿,受手机、数码、美妆等众多知名品牌青睐。目前就读于中国传媒大学表演系的廖语辰,掌握英语、韩语等多语种,并且具备小提琴、吉他、拉丁舞等多种才艺。拥有无限潜力的她,在演艺圈未来发展势头不容小觑。...详情>>
  • 暴走武林学园赵无陵赵无陵
    赵无陵

    武当学院弟子,武当大师兄,随心所欲,潇洒无畏,大智若愚。

    赵无陵的扮演者:李岑奕
    李岑奕,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大连艺术学院,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恶魔少爷别吻我》、《猎场》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叶子眉的扮演者:王剪
  • 张三贫

    武当学院院长,看起来是个不负责任、寡廉鲜耻、贪财的老狐狸,其实大智若愚、义薄云天。

    张三贫的扮演者:李斌
  • 暴走武林学园漓水漓水
    漓水

    峨眉学院院长,自视甚高,极爱面子,对人要求极其严厉,人称“灭绝师太”。

    漓水的扮演者:杨萍
    杨萍,中国内地女演员。她以朴实无华的肢体语言和面部表情以及扎实的表演功底,把一个平凡女子的内心世界完整剔透地呈现在观众面前。...详情>>
  • 华仲巅

    华山学院院长,有钱有才有家世,教学偏理论,被称为“画重点老师”。

    华仲巅的扮演者:王乐
  • 蒋波清

    崆峒学院院长,造型奇葩、审美极差、大舌头。

    蒋波清的扮演者:韩伯雍
  • 必修

    大林寺住持,钢铁长城一般的男人,说话简明扼要,自认为练瑜伽是人生必修课。

    必修的扮演者:康健
  • 暴走武林学园华箭华箭
    华箭的扮演者:田书臣
    田书臣,男,1994年10月26日出生,所在地北京,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现代歌舞系2010级学生,为海尧(上海)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旗下艺人,NEWSTARZ团队队员,曾任TFBOYS编舞老师。2015年10月,田书臣所在B.swan组合夺得安徽卫视《星动亚洲》第一季冠军。...详情>>
  • 暴走武林学园华电华电
    华电的扮演者:何屹繁
    何屹繁,有着低音小王子的美誉,1998年出生,就崭露音乐才华,秉承着对音乐的热爱留学海外,学成归国参加综艺娱乐节目,提升舞台表现力和控制力,机会总是垂涎于那些有准备的人,于2015年参加大制作的青春榜样励志节目《星动亚洲》,用自己独特的嗓音征服导师和观众,舞台魅力不容小觑,另外他的“电眼”必杀技更是令导师李玟赞不绝口。......详情>>
  • 暴走武林学园华弓华弓
    华弓的扮演者:苟晨浩宇
    苟晨浩宇,中国内地男艺人。 他将参加《以团之名》比赛。《以团之名》是优酷推出的一档选秀类综艺节目。该节目贯穿了动漫《头条都是他》,形式比较新颖;结合了中国当代青年多为独生子女的孤独背景,着重培养他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培养他们共生共荣的品质,选出真男儿、真偶像,同时拥有真团魂。节目集结了上百位年轻的男偶像,敬请期待他们出......详情>>
  • 暴走武林学园华风华风
    华风的扮演者:朱云龙
    朱云龙,男艺人,出生于1992年4月13日,签约于海尧(上海)影视传媒有限公司。 他将参加《以团之名》比赛。《以团之名》是优酷推出的一档选秀类综艺节目。该节目贯穿了动漫《头条都是他》,形式比较新颖;结合了中国当代青年多为独生子女的孤独背景,着重培养他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培养他们共生共荣的品质,选出真男儿、真偶像,同时拥......详情>>
  • 暴走武林学园包局长包局长
    包局长的扮演者:李潇
    李潇,80后青年编剧、演员,2004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之后从事职业编剧工作,代表作品:《搭错车》、《麻辣婆媳》、《夫妻时差》、《一半天堂》、《老伴》、《五十玫瑰》、《人到中年》、《大女当嫁》、《当婆婆遇上妈》、《杨柳青》、《我爱男闺蜜》等。...详情>>
  • 暴走武林学园雄霸天雄霸天
    雄霸天

    阴险、黑暗、冷酷无情、善于操纵人心。

    雄霸天的扮演者:喻亢
    喻亢,武术指导员、影视演员,国际功夫影星甄子丹的徒弟,长期担任武术指导工作,曾经出演过《龙虎门》、《导火线》、《武侠》、《冰封:重生之门 》等影视剧。...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