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我的清纯大小姐
我的清纯大小姐剧照 

我的清纯大小姐

(2017)
上映时间:2017年04月25日

我的清纯大小姐主要演员:

我的清纯大小姐演员表
江流儿 (雷鸣 饰)
方秀山 (Aren 饰)
萧语晴 (戴安娜 饰)
4月25日,由李斌执导,改编自人气作家带玉同名小说的青春校园异能网络大电影《我的清纯大小姐》将于今日16:00在爱奇艺VIP会员独家上线。影片讲述了青云阁少主江流儿奉师命,化身学生江辰卧底于燕都学院调查校园失踪悬案,与校园四大恶势力结仇,意外卷入前世江湖恩怨的故事。
影片从校园失踪案入手,武林高手江流儿(雷鸣 饰)为查案来到燕都学院,在“校园万事通”方秀山(Aren 饰)的帮助下寻找失踪谜案的线索,却不想意外与校园四大恶少结仇,发生几次冲突战斗。在此过程中他恋上清纯可爱的校花萧语晴(戴安娜 饰),由此踏上追爱之路,更闹出不少搞笑囧事。而当他一步步接近失踪谜案的真相时,神秘人再度出击,四大恶少竟然也莫名失踪,一时之间人心惶惶……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