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监狱疯云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监狱疯云刘二爷刘二爷
    刘二爷

    黑帮老大
    有着浓眉大眼、阴沟鼻的他的面相颇为凶狠。然而,他常常作出与面相相反的慈悲的表情,总想给人以慈祥的印象。然而,勉强而为之的他的面部显得极不协调。他是个心狠手辣,但重义气,讲辈分,记恩也记仇的人。

    刘二爷的扮演者:黑子
    黑子(原名张永刚),1971年5月11日出生于辽宁省鞍山市台安县,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北京完美建信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签约艺人。1995年参演首部电影《生死千里》进入娱乐圈。1998年主演武侠剧《神雕侠侣》崭露头角。2000年因在神话剧《西游记后传》中饰反派无天而获得关注。表演,从台词、手势、眼神上都有所体现,找到了......详情>>
  • 监狱疯云张三张三
    张三

    表面上他是个江洋大盗,实际上他是个革命党。
    他是一个被乞丐收养的孤儿,在乞丐的教导下,他学会了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也懂得了察言观色。

    张三的扮演者:巨兴茂
    巨兴茂,别名满意,从影时间已达二十多年。曾和几位著名大导演合作,1993年和何平导演合作的《炮打双灯》,2012年和余明生导演合作的《箭在弦上》,2014年和郭靖宇导演合作的《勇敢的心》,均遭众大腕们的喜爱。与郭靖宇导演合作数次,不但担纲主演,还兼任执行导演的工作。常听郭导介绍:“要小心和满意演戏,他太能抢戏了,无数大......详情>>
  • 监狱疯云四德子四德子
    四德子

    一个因为年轻,阅历浅,冲动而失手打死人而入狱的年轻人。他是个头脑简单,四肢发达的人。

    四德子的扮演者:何云伟
    何云伟,本名何伟,出生于北京昌平,相声演员、影视演员、主持人。1999年开始学习相声表演。2004年正式与李菁合作演出。在“2005年北京相声小品大赛”中与李菁合作凭借《我要幸福》获得相声专业组一等奖。2006年,表演对口相声《卖布头》,与李菁合作。2007年,参加德云社2007春节赴津演出,表演相声《大上寿》,与谢天......详情>>
  • 监狱疯云老鸨老鸨
    老鸨

    她是一个心狠手辣、喜好浪漫,爱情至上的妓院老鸨。

    老鸨的扮演者:朱研
    朱研,出生于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牙克石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
  • 监狱疯云牢头牢头
    牢头

    他是一个爱财如命,诡计多端,贪得无厌的牢头。

    牢头的扮演者:姜寒
    姜寒,1988年10月22日出生于山东省聊城市,毕业于大连艺术学院05级影视表演本科班,中国内地演员。2011年,姜寒通过出演徐纪周执导的抗战剧《永不磨灭的番号》中的八路军战士地瓜一角出道。同年,姜寒以电视剧《永不磨灭的番号》中饰演的地瓜获得2011年度搜狐年度盛典最佳男配角提名。2013年,姜寒与于震、何琳共同主演了......详情>>
  • 监狱疯云李总管李总管
    李总管

    她是一个贪财好色,爱慕虚荣,死要面子,欺软怕硬的总管。

    李总管的扮演者:佟小虎
    佟小虎,祖籍北京,内地演员,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代表作品有《乔家大院》、《康熙王朝》和《咏春》等。
  • 监狱疯云小倩小倩
    小倩

    妓女,她的母亲和祖母也都是妓女。

    小倩的扮演者:袁晶
    袁晶,出生于辽宁省,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参演了《心理罪第二季》、《静静的顿河》、《清网风暴》、《左手亲情右手爱》、《绝对底线》、《东北往事》、《半城山水满城橘》、《将爱情进行到底2》、《将爱》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监狱疯云未知未知
    未知的扮演者:刘金
    刘金,中国的黄金配角演员,生于黑龙江的天津人士。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他,一直以喜剧或反派的形象出现在荧屏中,自2004年参演了《无限生机》进入演艺圈出道至今,已参演了百来部影视作品,如《蚁族的奋斗》、《别让我看见》、《天使的幸福》、《变身男女》等。现最新作品是在天津热拍的《别让我看见》,饰演大反派“大笨子”一角。...详情>>
  • 未知的扮演者:杨韬
  • 监狱疯云未知未知
    未知的扮演者:张黎明
    张黎明,国家一级演员,资深演员副导演,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出演过《大决战》、《浴血太行》、《隋唐演义》《毛泽东的秘史》、《高纬度战栗》等影视剧。...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