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八棺索财
八棺索财剧照 

八棺索财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10月27日

八棺索财主要演员:

八棺索财演员表
未知 (张刚 饰)
未知 (子芠 饰)
《八棺索财》是一部极度恐怖的网络大电影,若心脏承受能力有限,那么慎选。影片由新锐演员张刚、子芠等联袂演绎。
《八棺索财》讲述了天豪酒店是当地享有名气的酒店,然而,在光鲜靓丽的背后却隐藏着一个极其恐怖的故事——原来,天豪酒店的下面,埋着八口棺材,就是人们所听闻的八棺阵。而今,因为人们在八棺阵上面动了土,即将有八条命填进棺材。也就是说即将有八人离奇死亡……
影片《八棺索财》将于2016年10月27日于爱奇艺视频播出,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八棺索财经典台词

共收录1个《八棺索财》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八棺索财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八棺索财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在天豪酒店的下面,埋着八口棺材,就是传说中的八棺阵,现在上面动了土,就要有八条命填进棺材。——《八棺索财》
  • 以命抵命 - 戈锐&陆放(八棺索财主题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