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幸福一家人 

幸福一家人

(2018)
播出时间2018年11月11日

幸福一家人主要演员:

幸福一家人演员表
房天心 (董洁 饰)
王烁 (翟天临 饰)
房永福 (李立群 饰)
房天忆 (邱泽 饰)
白雪 (何美璇 饰)
房小龙 (任运杰 饰)
李月月 (洪佳宁 饰)
吴英妹 (葛蕾 饰)
傅晓龙 (虞文涛 饰)
王建功 (罗钢 饰)
范美秀 (刘瑞琪 饰)
房永芬 (吴竞 饰)
余可可 (刘欣然 饰)
沈宇航 (王骏毅 饰)
谢依曼 (马丽 饰)
高帅 (周玲 饰)
白敬业 (崔志刚 饰)
徐梦瑶 (刘凌菱 饰)
月月外公 (沈浮 饰)
宝宝 (廖振豪 饰)
电视剧《幸福一家人》将家庭与社会融合在一起,讲述都市人的情感经历,其中不乏虐心剧情,励志桥段!
单亲爸爸房永福和守寡妹妹永芬扶养三儿女长大,但三儿女却越来越无视他这个老爸的存在,且越发不尊重姑姑。大女儿房天心作为大集团总裁秘书长,重视总裁比自己父亲更多,在和总裁儿子王烁的争锋相对中成为欢喜冤家,最后走在一起;大儿子房天忆作为医生原本是父亲的骄傲,但他却越发瞧不起经营小面店的父亲,为谋高升娶了院长女儿,最终被妻子的爱感化;小儿子房小龙最不成气,事业无成偏偏情路春风得意,最后为爱承担起责任,成为父亲面店的继承者。房永福在得知自己患癌,生命只剩下三个月的时候,自责儿女们日趋自私,不懂感恩的个性是自己养育的失败,于是下定决心向子女提起“不孝诉讼”。父亲是希望借助法律的力量唤醒孩子们真正懂得尊重家人,这也是他能送给子女最后的礼物。最后,儿女们都学会了尊重和感恩,也陪伴父亲度过最后的美好时光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幸福一家人》,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幸福一家人 - 张磊(幸福一家人插曲)
  • 打动 - 胡夏(幸福一家人插曲)
  • 也许 - 李炜(幸福一家人插曲)
  • 有梦最美 - 于湉(幸福一家人片头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