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你好旧时光 

你好旧时光

(2017)
播出时间2017年11月08日

你好旧时光主要演员:

你好旧时光演员表
余周周 (李兰迪 饰)
林杨 (张新成 饰)
奔奔 (周澄奥 饰)
米乔 (李牵 饰)
辛锐 (许梦圆 饰)
凌翔茜 (汤梦佳 饰)
楚天阔 (陈鹏 饰)
陈瑶 (姜嫄 饰)
徐志强 (柳俊岐 饰)
蒋川 (赵健雷 饰)
陈桉 (曹恩齐 饰)
郑彦一 (蒋宜儒 饰)
少年林杨 (银艺 饰)
因为爱幻想的“超能力”,所以在余周周的童年里即使只与妈妈相依为命也从不觉孤单。
上小学第一天,好友林杨帮助余周周度过了初入校园的不适。然而,林杨对余周周的帮助让林杨的父母知道了,林杨的父母并不喜欢她和余周周一起玩,故要求林杨必须远离余周周。所以,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林杨逐渐和余周周疏远了。
在振华的重逢,林杨对于当年之事而对余周周心怀歉。再次重逢,不知是悲是喜。面对急于要弥补当年之错以及道不清喜欢的林杨,余周周感到了前所未有的迷惘,不知所措。
高中时光,甚至更早以前的被孤立的时光,余周周都始终以自己阳光善良、积极进取的心面对身边的变故,快速成长。
高中毕业后,每个人的生活都将走向美好。
你好旧时光经典台词

共收录21个《你好旧时光》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你好旧时光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你好旧时光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原来寂寞可以给人一种居高临下的姿态,她突然觉得自己与众不同,更清醒,更无奈,这清醒的无奈中有着不合年龄的清高,让她欲罢不能——《你好旧时光小说》
  • 世界上还有一种角色叫炮灰,他们资质平庸,他们努力非凡,他们永远被用来启发和激励主角,制造和解开误会,最后还要替主角挡子弹——只有幸运的人才能死在主角怀里,得到两滴眼泪。——《你好旧时光小说》
  • 同伴,不一定非要一起走到最后,某一段路上,对方给自己带来的朗朗笑声,那就已经足够。——《你好旧时光小说》
  • 时光遐想 - 许飞(你好旧时光主题曲)
  • 风 - 汪小敏(你好旧时光插曲)
  • 城市中的一些人 - 李琦(你好旧时光插曲)
  • 未说完的秘密 - 孙子涵(你好旧时光插曲)
  • 我的光 - 周子琰(你好旧时光插曲)
  • 我的光(哼唱版) - 周子琰(你好旧时光插曲)
  • 我的好朋友 - 张一然(你好旧时光插曲)
  • 爱你的我十八岁 - 左颜(你好旧时光插曲)
  • 遥远的歌 - 刘惜君(你好旧时光片尾曲)
  • 我的光 - 黄雅莉(你好旧时光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