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傲世九重天 

傲世九重天

(2023)
播出时间2023年
楚阳本是武林门派天外楼的一名弟子,阴差阳错获得了九劫剑的传承,成为新一代九劫剑主。此时诸侯国大赵和铁云开战在即。大赵穷兵黩武、野心称霸,一旦铁云灭亡,天外楼也在劫难逃。掌门任命楚阳为密使前往铁云助力。楚阳在路上偶遇莫轻舞,对她一见钟情。横空出世的楚阳引起了铁云太子铁补天的注意,二人携手对抗大赵宰相第五轻柔。在相处过程中,莫轻舞不知该如何面对楚阳的爱意,心烦意乱的她离开铁云,却误入第五轻柔之手。楚阳深入大赵,成功救回莫轻舞,自己却身受重伤。面对第五轻柔的追杀,楚阳几番险死还生,成功脱困。大战开启,在楚阳和一班好兄弟的帮助下,大赵终被击败,世间重复太平,楚阳带着一干兄弟鲜衣怒马,迎接新的使命。
傲世九重天经典台词

共收录47个《傲世九重天》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傲世九重天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傲世九重天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君之今日,恰似我之明天。——《傲世九重天小说》
  • 既然死不可免,那就以最大的热情和最浓烈的憧憬,拥抱死亡!——《傲世九重天小说》
  • 黑衣如墨,长剑如雪,纵横天下,莫敢当!——《傲世九重天小说》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