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姐姐我爱你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姐姐我爱你林钟白林钟白
    林钟白

    林梦的弟弟,在机缘巧合之下,他获得了一本可以篡改他人记忆的笔记本。于是,他便用这个神奇的笔记本篡改了姐姐林梦的记忆,让姐姐误以为自己的恋人就是林钟白,而后发生了一系列错中复杂感情纠葛。

    林钟白的扮演者:张朔
    张朔,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模特,参演了《姐姐我爱你》,饰演男一号林钟白,是中国men’s uno模特大赛冠军张朔,一位95年的小鲜肉,张朔的身材是三个人里最好的,身高也是三个人里最高的,有190之多,可谓真正的长腿偶巴,就即使是真正的韩国偶巴们来,这身高也没几个能比拟。而且张朔脸型是标准的锥子脸,在配上他那单眼皮跟忧郁的......详情>>
  • 姐姐我爱你林梦林梦
    林梦

    林钟白的姐姐。因为弟弟林钟白获得一本神奇的笔记本,她的记忆被篡改了,弟弟林钟白变成了自己相恋多年的恋人。

    林梦的扮演者:龙思雨
    龙思雨(7月6日),乐坛新锐女歌手,国籍马来西亚。中国悲情说唱歌手第一人,由于其造型百变,曲风也一路在变,被业内人士称为即梅艳芳之后又一个百变女郎。参演了《姐姐我爱你》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姐姐我爱你迪娜迪娜
    迪娜

    白富美,她是一个有着高颜值、敢爱敢恨的女生。为了爱情,她可以放弃所有事物。

    迪娜的扮演者:黄蓉
    黄蓉,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参演了《姐姐我爱你》、《非去不可》、《怪诞变身》、《摩登五零》、《皇甫谧》、《希望今天遇见你》、《一见钟情》、《乐乐LOL》、《没问题先生》、《青春好久不见》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姐姐我爱你呈风云呈风云
    呈风云

    高富帅。林钟白在生命即将结束之时,将姐姐托付给他。

    呈风云的扮演者:刘文杰
    刘文杰,大陆青年男演员,出演《女不强大天不容》。
  • 姐姐我爱你未知未知
    未知的扮演者:佟磊
  • 姐姐我爱你未知未知
    未知的扮演者:范志雄
    范志雄,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海口经济学院,参演了《姐姐我爱你》等影视剧作品。
  • 姐姐我爱你未知未知
    未知的扮演者:姚洛铭
    姚洛铭,英文名JASON,中国香港人,模特、艺人,2005年11月与梁浩铨成立新福音歌手组合PUSH。代表作歌曲有《树荫》。参演了《姐姐我爱你》、《3D肉蒲团》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姐姐我爱你未知未知
    未知的扮演者:常宽
    常宽,1968年6月27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男歌手。1985年参加在东京举行的第16届世界音乐节,以一首原创作品《奔向爱的怀抱》荣获“总指挥”奖,成为中国内地流行乐坛第一位在国际上获奖的歌手。1988年8月发行专辑《二十岁的独白》;截至1988年12月,常宽发行的5张专辑的累积销量达到了700万张。1989年组建摇滚......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