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拜托别黑我演员表

拜托别黑我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参演者:刘芮侨
  • 参演者:马梓铭
    马梓铭,大陆青年男演员,出演《再见X先生》林怀之一角。
  • 参演者:杨孟霖
  • 参演者:丁柳雁
    丁柳雁,来自浙江的内陆新生代演员,毕业于浙江传媒学院,凭借着参加舒蕾“明星爱上我”活动,并荣获杭州赛区冠军、全国前三而备受关注而正式出道进入演艺圈,擅长表演、唱歌、舞蹈、朗诵及主持的她,更是自出道以来参演了众多影视剧、话剧作品,代表作品有《克拉恋人》、《你不知道的事》、《邓小平在黄山》、《唐朝好男人2》、《金钗谍影》、......详情>>
  • 参演者:黄由启
    黄由启,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拜托,别黑我》、《赛小花的远大前程》等影视剧作品。
  • 拜托别黑我张张张张
    张张

    一个让互联网生活变的异常丰富精彩的段子手老板、青年企业家。

    张张的扮演者:袁琢
    袁琢,出生于四川省成都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西华师范大学。2016年,出演个人首部网络剧《妖出长安》,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随后,主演都市偶像网络剧《拜托!别黑我!》;同年,参加天津卫视求职类真人秀节目《非你莫属》的录制,从而获得更多关注。...详情>>
  • 朴美艳

    毒舌御姐,一名地地道道的东北网络女主播,说着一口浓浓的东北话与另外两名女主播组成了“三贱客”组合。

    朴美艳的扮演者:杨俊婷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