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暗杀游戏
暗杀游戏剧照 

暗杀游戏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10月14日

暗杀游戏主要演员:

暗杀游戏演员表
Kirill (瓦蒂姆·提萨拉提 饰)
Katya (维奥莱塔·吉特孟斯塔亚 饰)
Luka Sergeevich (文尼亚民·斯梅霍夫 饰)
Verkhorg (维克多·维尔比斯基 饰)
Larisa (奥丽伽·图玛金娜 饰)
Krivoy (Aleksei Grishin 饰)
Mariya (Natalya Rudova 饰)
Vladimir (瓦谢斯拉夫·拉贝戈耶夫 饰)
Ilya (安德烈·查度夫 饰)
Konstantin (Yuri Chursin 饰)
Pyotr (Evgeny Koryakovsky 饰)
Vanya (Artyom Suchkov 饰)
Psikholog (Karen Badalov 饰)
The host (Vsevolod Kuznetsov 饰)
Sokol (as Konstantin Lavish) (Konstantin Lavysh 饰)
Grisha (Stepan Yurpalov 饰)
Vedushchiy (voice) (Vsevolod Kuznetsov 饰)
Mama Vani (Yuliya Ruvinskaya 饰)
Zhena Ili (Viktoriya Maslova 饰)
Otets Grishi (Igor Klimov 饰)
《暗杀游戏》的主人公是来自不同行业,有着不同身份的十一人。他们怀揣着不同目的参加了一档名为“MAFIA”的现场直播电视真人秀节目。该节目备受全球瞩目,节目设定要九个平民,两个杀手,而平民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找出隐藏于他们之中的两名杀手。按照节目规定:每个参赛者都在每轮游戏中都有一次指认一个凶手的机会,而被指之人无论是不是真正的凶手都将被强制带入自己的梦境,并在梦中备注自己最恐惧的东西杀死。更加令人愕然的事是,这个死亡过程也将进行全世界直播。与此同时,真正的杀手可以在每轮游戏的结尾强制杀掉一名平民,然后如果两个凶手被顺利指出的话,最后幸存的获胜者将得到一生享用不尽的巨额奖金。
节目中,为了高额的奖金,为了巨大的财富,每个人都在不择手段将其他对手置之死地。于是,一场杀戮大赛就这样蔓延开了……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