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西西弗斯的料理演员表

西西弗斯的料理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西西弗斯的料理西西弗西西弗
    西西弗

    一只来自美国的短毛猫,与其他的猫不同的是他在保留猫的精准洞察力及一切习性之外,还有着人的相貌。他的口头尝试“愚蠢的人类”。
    小夏的恋人,他们的爱情经历了多番劫难,两度阴阳相隔,为了能让小夏重见阳光,他甘愿受轮回之苦。

    西西弗的扮演者:陈若轩
    陈若轩,1994年10月16日出生,中国内地男演员,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2012级表演系。2013年7月主演感恩微电影《这些年一路上有你》而进入演艺圈。2014年6月,参与出演《封神英雄》,饰演殷洪。2015年5月因主演犯罪悬疑网络季播剧《心理罪》中的男主角方木一角受到关注;之后,主演唐人影视出品的《青丘狐传说》单元之一......详情>>
  • 西西弗斯的料理小夏小夏
    小夏

    她总给人以邻家少女的感觉,然而,在她的温柔的外表下却藏着一颗孤独的心。而反差极大的性格则源于她的不快乐的童年阴影。因为童年的阴影,她对这个世界有种天然的疏离感。直到遇到徐玉章,这种感觉才有所缓解。而后,男友的离世则她很长一段时间生活在抑郁和感伤之中,无法自拔。
    在见到西西弗时,在其帮助下,她再次走出了困境,并在西西弗身上找到了一种相互依靠的寄托。

    小夏的扮演者:李梦颖
    李梦颖,1991年12月12日出生宁夏银川,现居上海,优酷签约艺人。2013年参加在上海举行的第六季“可果美校园女生大赛”获得冠军。2014年签约优酷,成为优酷旗下艺人。2014年6月7日参加优酷自制综艺节目《男神女神》获得第一季冠军。2014年8月,参加《万万没想到》第二季拍摄。2014年签约优酷,主持优酷《女神节目......详情>>
  • 猫七

    西西弗的导师兼领导。他常常将一些指令传达给西西弗,并赋予西西弗瞳术,给西西弗指明方向,带其走出轮回的关键。 斯芬克斯猫,是猫界逗逼,极喜欢粘着西西弗,常常没个正经。然而,在关键的问题上,他总是说话一针见血、不留余地,且懂得猫的一切弱点。

    猫七的扮演者:未知
  • 徐玉章

    一个对小夏付出所有感情的男子,他曾承诺照顾小夏一辈子,然而,他的一辈子却那样短促。在离开人世之后,他以另一种身份陪伴在小夏身边,如曦阳般给人以温暖,这种温暖逐渐融化了小夏内心的坚冰。

    徐玉章的扮演者:未知
  • 西西弗斯的料理舒雅舒雅
    舒雅

    她是一个对生活很讲究很有品位的女人。她与西西弗将由一段精彩的戏码上演。

    舒雅的扮演者:苏拉文雅
    苏拉文雅,出生于内蒙古呼伦贝尔莫力达瓦达斡尔族自治旗,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苏拉文雅作为一名颇具潜质的女艺人,在短短几年时间内实现了完美蜕变,影视歌同步出击,并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而如今她各路片约更是接踵而至,成为蹿红速度最快的女艺人之一。...详情>>
  • 西西弗斯的料理陈惠敏陈惠敏
    陈惠敏

    古惑仔,外号“骆驼哥”。

    陈惠敏的扮演者:李维东
    李维东,中国内陆资深演员,参演了《西西弗斯的料理》,饰演陈惠敏一角。
  • 参演者:阳蕾
    阳蕾(Shine Yang),1984年10月12日出生于重庆市万盛区,中国内地流行乐女歌手、影视演员。 2006年,阳蕾因参加湖南卫视《超级女声》比赛获得成都唱区季军和全国十强而出道演艺圈。2009年,阳蕾发行首张个人EP《熊猫来了》。2010年,阳蕾出演了仙侣剧《天地姻缘七仙女》。2012年,阳蕾出演了年代剧《鸳......详情>>
  • 参演者:崔笛
    崔笛,来自科尔沁草原的擅长舞蹈的帅气演员,有着演艺之梦的他在其北漂生涯中,参加了《奇迹梦工厂》,进行了完整的脱胎换骨,不仅荣获《奇迹梦工厂》首届总冠军,更是坚定了其演艺之路,并于2014年参演了《热血》一剧,虽饰演反角但是演技大受肯定。其微博昵称为“崔笛_崔迪”。...详情>>
  • 参演者:文苡帆
    文苡帆,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复旦大学,参演了《凉生》、《颤抖吧,阿部》、《西西弗斯的料理》、《林海雪原》、《重生之名流巨星》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