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西部世界第二季 

西部世界第二季

(2018)
播出时间2018年05月14日
西部世界第二季演员表
罗伯特-福特 (安东尼·霍普金斯 饰)
Dolores Abernathy (埃文·蕾切尔·伍德 饰)
黑衣人 (艾德·哈里斯 饰)
美剧《西部世界》堪称是继《权力的游戏》之后的又一神剧,堪称是2016年黑马电视剧。该剧的首播成绩虽然未能达到《权力的游戏》,但是400多万已经是一个不错的成绩了。在该剧播出至第二集之时,《西部世界》的主创人员宣布投入其续集《西部世界第二季》的筹备工作,这将预示着这一神剧续集将会在明年如期而至。
《西部世界》讲述了在未来的世界里,一座大型的、高科技、智能的成人乐园建成了。这个乐园将由三个模块构成——西部世界,罗马世界,中世纪世界。而西部世界是一个充满游客的杀戮和性欲的世界。然而,智能的后台监控也有失灵的一天,当它渐渐失去了对机器人的控制,充满反抗意识的机器人便会崛起反抗,而游乐园的人类将成为机器人攻击的目标,于是一场充满血腥的人机大战便拉开了帷幕……电视剧版的《西部世界》反应的主题与电影版相似,都是以“人工智能获得自主意识”和“未来世界的罪孽”作为故事的主线。然而剧中的机器人的设计将更加智能化、战争场面将更加激烈,人机的矛盾将更加白热化……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 1
>

热门电视剧